《哆啦A夢牧場物語》實用技巧分享

《哆啦A夢牧場物語》實用技巧分享

實用技巧分享

1. 21點前睡覺恢復100%體力。24點前睡覺恢復90%體力。3點前睡覺恢復60%體力。3點及以後睡覺:如果剩餘體力大於等於10%,會6點起床恢復30%體力;如果剩餘體力小於10%,會9點起床恢復100%體力。

2.連續釣魚,第一條大概10秒出現,第二條大概15秒出現,第三條大概25秒出現,第四條大概50秒出現,第五條大概100秒出現,第六條大概200秒出現。懲罰重置需要28秒,例:我9:00釣到了第三條魚,如果我先干點別的事,等到9:28再繼續釣魚,那麼下一條魚的等待時間是10秒而不是50秒。

3.作物從半星到五星需要每天施高級肥栽種三輪,少一天都到不了五星。五星種子想要不降星需要施(種植天數/4 向上取整)次高級肥,再收獲想要不降星需要的施肥次數同第一次收獲,例:一作物第一次收獲9天,第二次收獲4天,第一次收獲想要不降星需要施肥3次,第二次收獲想要不降星也需要施肥3次。

《哆啦A夢牧場物語》實用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