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火神使用技巧。火神作為一個近戰十分暴力的角色,在測試的時候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關注,如果你也喜歡火神,這篇文章你不要錯過哦。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大家好,我是企鵝電競主播eyo-一枝花,今天又來給大家推薦上分英雄教學啦~最近據點戰打的多,就來講解下據點戰的優勢英雄。

  要說打據點時哪個職業最好用,還是火神強,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火神的,其實和火神自身的優勢有關。

  火神強悍的范圍攻擊以及優秀的火盾保護,都令小隊極易形成攻防雙優勢。火神的普通攻擊是噴火范圍覆蓋,敵人密集度越高,傷害總量就越大。相對來說,火神在防守型地形更給力。例如,進入安全屋據點的敵方入口門就是火神的優選戰鬥位置。他可以在敵群出現前使用燃燒彈投擲到敵入口門內側,構建持續火力傷害區。

  火神在其他隊友配合下,對入口門實施火力封鎖,能夠輕松實現2抗3或者2抗4,並取得戰鬥勝利。注意,各種入口門都是火神最優的戰鬥位置。

火神技能分析

大招·烈焰護盾

  洛基舉起一面巨大的火焰護盾,可以阻擋所有來自護盾前方的傷害,並可對護盾前方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小招·燃燒彈

  洛基扔出一枚燃燒彈,碰到地面或者擊中敵人後,會爆炸並形成一片燃燒區域。

  燃燒彈可以在戰場中持續製造范圍傷害,若使用得當,可以靈活應對各種戰鬥情景。比如在狹窄區域扔彈阻斷敵人進攻路線,或是爭奪據點時逼迫敵人走位效果都十分出色。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被動·殉爆

  洛基被擊倒後會產生爆炸,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即使被擊倒,洛基也要通過自爆來攻擊敵人,被稱為「戰爭機器」可不是沒有道理滴~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戰鬥力分析

  作為一名重裝型英雄,洛基的優勢突出。高額的血量和技能防禦機制讓洛基在各種戰鬥情境下都不必擔心血量過低而太早撤退。尤其是在據點占領模式時,隊伍常常會面臨強攻不下的尷尬境況,這時候最需要火神舉起護盾,沖在前方,為隊友開辟進入據點的道路。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然而洛基也擁有明顯的短板:射程近,移動速度慢,缺少突進位移技能。

  在沒有隊友配合的時候,落單的洛基既無法有效地追擊敵人,也不能迅速撤離出敵人的射程范圍,很容易變成移動的「活靶子」。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實戰技巧講解

1預判投彈

  由於洛基的噴火射程很近,在戰鬥時常常會出現火焰追不上敵人的尷尬情況。

  所以想要玩好洛基,記得把燃燒彈大膽地扔起來!舉個栗子:洛基提前在敵方莫甘後方扔燃燒彈,阻斷她的退路。此時莫甘想要後退就會被火焰燒傷,前面又有我方狙擊手堵住,只能從門口突圍,而洛基的噴火器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了!

  洛基的燃燒彈會在地面留下大范圍的燃燒區域,不想被火焰灼傷的敵人只能放棄蹲守,倉促躲避。只要利用好這個技能特性,洛基也能成為戰略大師!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2利用地形

  前文也提到,洛基並非是一名擅長追擊的英雄。所以建議老鐵們使用這名戰士時,挑選適當的時機蹲守在狹窄的甬道、小房間這些不利於敵人撤退的地形,把洛基的火力發揮到最大化。

  當敵人抱團防禦時,也不必因為射程太短而退縮,正確的做法是發揮洛基大范圍殺傷力的技能特性,進場投彈擾亂敵方陣型,收割的工作就安心地交給隊友吧~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3前後夾擊

  最後再給老鐵們分享一個洛基的「騷操作」~當面對多名敵人集體來襲的情況時,可別被對方氣勢嚇倒,果斷朝敵人後方扔燃燒彈,然後再舉起烈焰護盾!在地面上的火焰與烈焰護盾的前後夾擊下,敵人無論是前進還是後退都會受到高額傷害。

《王牌戰士》火神上分攻略

  總的來說,火神·洛基是一名適應性極強的戰士,但是需要玩家准確判斷戰局形式,採取不同的技能應對。進攻時預判敵人走位投彈,防禦時果斷舉盾扛傷害,相信有了這名可攻可守的戰爭機器協助,據點占領模式什麼的都是so easy!

來源:NGA
作者:eyo-一枝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