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在遊戲中壓制類角色還是比較重要的,那麼天賦要怎麼選擇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火花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火花介紹

  角色名稱火花角色定位壓制

  優點武器傷害高,阻擋傷害

  背景櫻身為井川家族大小姐,不願順從家族繼承人的安排,反而對父親奇怪的機甲研究很感興趣。父親送她來大陸念書,臨走前還將改裝後的生物裝甲送給了她。事後她便接到父親離奇失蹤的消息,小櫻隨即穿上了機甲,與MAU學員龍、幽靈一同調查真相

  技能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火力壓制 范圍輸出性技能。簡單來說,火花將釋放背包中的火箭彈,並對目標區域造成三波打擊,是快速清場的重要保障。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能量屏障 防護性技能,觸發後可抵擋外來的子彈攻擊,為個體提供較強的防護保障。同時,期間隊友可通過護盾。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機械靈感增益和效果技能,一者提高個體的輸出效果,二者提供快速換彈效率,是英雄能否在作戰中謀取效益的關鍵。

  火花天賦選擇

  1、屏障持續

  能夠讓玩家的能量屏障持續時間增加33%,這個對於火花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畢竟火花本身雖然傷害高,但是武器的使用硬直時間較大,只要靠着護盾的保護才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因此這個護盾的存在時間延長,才可以保證自己的輸出水平。

  2、靈活戰鬥

  火花的武器一旦開火,自身移動速度就很慢,導致非常容易成為靶子,所以這個靈活戰鬥可以讓玩家更加靈活的進行移動,在必要的時候幫助十分大。

  3、冷卻縮減

  作為一個重火力輸出者,有了屏障的保護才可以讓自己無間斷的攻擊,而護盾的技能CD較長,這個天賦可以減低其縮短時間,就可以不用等那麼長時間再次使用屏障,從而更好的保護自己。

天才少年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天才少年介紹

  角色名稱天才少年角色定位壓制

  優點減速敵人,建造炮台

  背景特斯拉的父親凡塔因”時空實驗」失敗去世,達克斯·特斯拉接替父親,小小年紀的他只想讓父親的「時空實驗」再次成功。但最終,他來到了Ace
Force,因為和實驗有關的東西,似乎就在賽場上的某個選手之上……

  技能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過載 進入過載狀態,立即恢復所有生命值並提高傷害,如果特斯拉在電磁塔附近,過載的能量會同時加強電磁塔。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電磁炮塔 在指定位置生成一個可自主攻擊的電磁塔,按住技能可預覽生成位置。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感電特斯拉的電磁波會使敵人移動速度下降,該BUFF最高疊加5層。

  天才少年天賦選擇

  炮台血量、炮台傷害、冷卻縮減,加強炮台的壓制能力;

  充能加速,增加爆發次數彌補偶爾輸出不足的局面。

  炮台作為天才少年的核心輸出一定要擺放在合適的位置,最好是牆角或牆面邊上,既能降低被第一時間注意到的概率,又能放止被多方向集火秒炮台,一個無人注意默默輸出的炮台火力能和半個安妮相比。炮台雖然能夠進行一定程度的移動,但機動性依舊較差,極其容易被狙擊針對,觀察對方狙擊手視野位置非常重要,記得把炮台放在對方狙擊手視野盲區。

  總的來說天才少年的發揮空間真的有限,一旦到了高端局大家基本都知道先清理炮台,導致其發揮空間太小。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蝶介紹

  角色名稱蝶角色定位壓制

  優點飛行,高空壓制,范圍傷害

  背景神秘的空中戰士,帶着不為人知的目的前來參加Ace Force大賽。

  技能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羽騰空而起,切換到飛行裝置操作狀態,武器會切換為火箭炮。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花鎖定視野內的最多5名敵人,分別向他們發射兩枚跟蹤飛彈。

《王牌戰士》壓制角色推薦

  躍在飛行裝置的幫助下,蝶可以進行二段跳躍。

  蝶天賦選擇

  蝶天賦選擇:冷卻縮減、靈蝶飛行、一飛沖天。

  蝶只有在飛行狀態下才能打出火力壓制的效果與輸出,所以強化飛行的持續時間、飛行速度及冷卻時間才是重中之重。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