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中龍怎麼樣呢?龍是一名十分適合萌新使用的角色。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龍攻略匯總,其中包括技能詳解以及使用技巧!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技能詳解


  被動:戰場適應:脫離戰鬥三秒後,龍將緩慢的恢復生命,遭到攻擊或攻擊敵人將打斷該效果。

  小招:追蹤飛彈:按住技能按鈕鎖定離准心最近的敵人,松開按鈕時向該敵人發射一枚跟蹤飛彈。

  大招:英雄時刻:掏出兩把沖鋒槍,在技能期間被瞄準的敵人會遭到龍的雙槍攻擊,沖鋒槍射速快但距離衰減較強。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天賦裝備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王牌戰士》龍攻略匯總

  如上7張圖片描述着龍的7個天賦,但每次只能使用3個天賦,這就很考驗玩家了,當然了,這可以根據自己對這個選手的理解來怎樣搭配天賦,當然了萌新玩家可以參考我的天賦裝備。圖1。

  三:圖1:先簡單的說下龍的優點在於「恢復」,缺點「傷害」。我將在下面給大家更詳細的說明。

使用技巧

  1:龍擁有穩定的遠程輸出能力,普通攻擊速度和攻擊傷害都屬於中流水平,龍的普通射擊能力是很穩的,如果遇到跑酷的一個彈匣很難直接擊殺對方,這就要和對方繞走位。

  還有龍的被動可以讓自己不依賴於地圖的回血包,擁有很優秀的騷擾能力和續航能力丶持續輸出能力。

  2:龍的飛彈擁有一定追蹤能力,傷害很客觀,但是會被建築物阻擋,當然了如果對方在牆壁站着,飛彈過去也會對敵方造成范圍傷害,偷偷的告訴你們,飛彈擊中有護盾的人物可以造成180的高額傷害,比如巨熊丶鐵騎這種人物。

  3:龍的大招效果是雙持沖鋒槍,對瞄準的對象造成大量傷害,能在短短的1秒內擊殺任何非坦克人物,就連坦克人物在龍的大招時間內也必定擊殺。(龍的大招是自動射擊奧)。

  4:綜合上述;龍在沒有大招的時候可以利用,牆壁和建築物不斷的對敵方進行騷擾,要在有把握的時候一波流,在進行數次交火換血,可以利用被動的恢復能力回血,營造出血量優勢之後配合着飛彈在進行打擊。

  龍王有大招的時候千萬不要從正面戰場切入,以免被集火。可以繞對方的側翼找一個,找一個相對寬松的輸出空間,切入戰場要及時的切死對方輸出點,這樣對方就剩下坦克了,剩下的能秀的就秀,秀不了你也可以安心躺屍了。

  龍適合騷擾,也有很強的騷擾能力,上手很簡單,很適合萌新們使用。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