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開發商:多個新項目沒有任何平臺的獨占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開發商:多個新項目沒有任何平臺的獨占

近日,在接受DualShockers的採訪時表示,他們正在開發的多個項目不會有任何平臺的獨占。

Quantic Dream的作品《暴雨殺機》、《底特律 變人》今年都登上了PC平臺,(之前的《幻象殺手》2015年登陸PC和Mac)此前十幾年,Quantic Dream一直與Sony獨家合作,為PlayStation打造獨占遊戲,這次讓《暴雨殺機》、《底特律 變人》登陸PC平臺也改變了與Sony的合作。但是不僅僅就是這一讓遊戲登陸多個平臺,Quantic Dream這回逐漸把遊戲推向多平臺。

近日,在接受DualShockers的採訪時,Quantic Dream工作室的CEO和創始人David Cage表示,他們准備不再為Sony打造獨占遊戲了,他們現在在製作多個遊戲項目,而且想看到這些新作在除了PlayStation之外的優秀表現。同時,David Cage還說了不會再將遊戲只放在單一的遊戲平臺上,工作室也不會和任何一家工作室單獨合作任何一個項目。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開發商:多個新項目沒有任何平臺的獨占

David Cage說:「Quantic Dream不會再為任何平臺推出獨占遊戲了,除非某些遊戲上有一些特定的獨占交易,我們所有的遊戲都會是全平臺遊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