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伺服器信息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懷舊服伺服器信息一覽

懷舊服伺服器信息一覽

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經知道《魔獸世界》懷舊服將在8月13日開啟提前預定id,但是需要注意的一點,pvp伺服器上的所有角色必須為同一個陣營,也就是所如果你第一個創建的角色是聯盟,那麼之後的覺得都只能是聯盟,部落同理。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懷舊服伺服器信息一覽

另外目前公開的伺服器信息如下:

碧玉礦洞:PVE

寒脊山小徑:PVE

匕首嶺:PVE

布魯:PVP

范克瑞斯:PVP

哈霍蘭:PVP

木喉要塞:RP

辛迪加:RP-PvP

RP伺服器這里的「RP」可不是我們平時理解的「人品」,而是角色扮演的意思,RP伺服器就是「角色扮演伺服器」。

這個伺服器有點特別,因為在這個伺服器里面注重的是角色扮演,因此里面有一些其他伺服器所沒有的特殊規則,違反的話則會收到如禁言,罰停帳號一段時間等處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