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中的濱海小鎮位於地圖的西南部分,資源算是比較豐富的,今天為大家帶來《和平精英》沙漠濱海小鎮打法攻略。

《和平精英》沙漠濱海小鎮打法攻略

《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首先我們要知道濱海小鎮的建築分布是成條形的,馬路兩邊一邊一排,對於單排玩家來說想要搜完是需要大量的時間的,我們只需要選擇一排搜就可以了。我們落地點選擇西北部的這個爛尾樓,然後搜完去對面的爛尾樓,然後再一路往東搜。

  濱海小鎮有一些這種視野極好的瓦片樓,還有幾個酒店,不過建議在瓦片樓的里面架槍,酒店樓頂不建議上去了,因為上面缺乏掩體,被橋上的人發現會很危險。不過這里有一個小技巧還是要告訴大家的,從這個酒店的樓頂可以跳到東邊瓦片樓二樓的窗沿上,然後翻到瓦片樓樓頂,這個位置還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有時候可以利用這里搞一點事情。

《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如果資源點內沒有跳人那就自己慢慢搜,搜完開車轉移就可以了,濱海小鎮還是有不少的刷車點的,我們在搜索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如果有人我們可以往頭頂看,一定會看到一座大橋,其實濱海小鎮也可以算建在大橋下的城鎮,最好的架槍點自然是在大橋上。

《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到了橋上我們就可以發現這里真的視野非常好,整個城區一覽無余。如果覺得在橋上看還不夠過癮,那我們就來到橋的北頭,也就是我們來的地方,可以發現這座橋的鐵架坡度很緩,我們可以直接步行走到橋頂,這個位置的視野就更好了,只不過也需要承擔更多的風險。

  看航線情況還可以判斷一下監獄有沒有去人,然後根據信號接收區就可以判斷出監獄玩家的跑圈路線,如果剛好經過我們這里,我們就可以在這里堵一波橋收一波快遞,畢竟監獄出來的人還是很肥的。

《和平精英》沙漠偏僻跳點推薦

  跳濱海小鎮看到信號接收區刷新以後一定要給自己留足跑圈的時間,因為濱海小鎮周圍大多都是高山,公路分部的情況也比較一般,所以跑圈需要的時間會比你想象中的更久一點,所以要跑圈的話建議提前一點。

  濱海小鎮也算是一個比較肥的資源點,而且競爭壓力很小,適合比較喜歡打野的玩家選擇,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來源:和平精英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