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和平精英》中打野是個一個常見的策略,在戰鬥節奏十分快的雨林地圖更是要注意!下面為大家帶來雨林地圖的打野攻略!

路線選擇

  在遊戲中,變數最大的就是前期了,因為落地可能會拿不到槍然後被敵人淘汰,所以要盡量降低這種不確定性。不推薦大家跳天堂度假村還有訓練基地,這兩個地方因為資源多所以有很多隊伍會選擇降落,但相對的,五支隊伍跳下去最終可能只有一支隊伍出來,這驚人的淘汰率讓人望而生畏。

《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除此之外,在雨林地圖打野除了發育還要兼顧轉移,因為雨林地圖刷新第一輪信號區的時間非常快,玩家如果不抓緊的話就會因為逗留在圈外而使得信號值減少,這里推薦四條打野資源點連線,這些地方不僅物資能保證發育,而且轉移起來也十分快,適合玩家進行打野。

  首先是克豪鎮-塔莫克,這條連線處於北部,這里的大部分敵人都會跳到天堂度假村,為玩家的前期戰鬥減少了不少壓力,玩家從克豪鎮一路搜到塔莫克,保證發育的同時也往南邊轉移,實在是一舉兩得。

《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榕樹林-採石場則是因為其本身就處於地圖的中心部分,因此轉移的壓力會小一點,玩家只需要專注發育就行,由於訓練基地吸引了大量的敵人,玩家也不需要擔心前期會發生激烈的戰鬥。唯一的缺點在於採石場的地勢低窪,如果在那里發生了戰鬥,玩家會處於不利的境地。

《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拉卡維-坎邦的位置並不太好,但優點就在於玩家可以順着馬路一直發育,在拉卡維發育後到坎邦,然後藉助載具一直往西邊發育,那里的小房區不斷,能為玩家源源不斷地提供物資。

《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最後是莎米-納坎連線,這里的資源點並不多,玩家不能朝着東邊轉移,因為那里大部分是草地,少數的房區並不能讓玩家發育完畢,建議跳這里的玩家往北邊轉移,在莎米-納坎完成初步發育後來到遺跡處,遺跡雖然屬於大資源點,但經過前期時間的戰鬥,這里的敵人數量也會減少,玩家要面對的壓力也會小一點。一旦能成功,豐富的快遞也能讓玩家立刻畢業。

《和平精英》雨林地圖打野攻略

注意事項

  只要渡過了前期激烈的戰鬥,進入決賽區還是很容易的,但很多人在進入決賽區後,就會變得膨脹起來,這是一個非常不對的行為。因為能在決賽區的都是精英,難度比起先前肯定是提高的,在這里給大家提一點注意事項!

  雨林地圖的草很高,只需要簡單一趴就能將自己的身形隱藏起來,這一點對於敵人來說同樣適用,所以不要輕易暴露位置以及移動,還要找一個掩體,如石頭、大樹等,這樣就是敵人發現了你然後開槍,玩家也可以迅速躲進掩體。如果只是單純趴草,在高處的敵人利用倍鏡還是可以發現的。

  以上就是雨林地圖的打野攻略,最後祝大家可以不斷奪冠,段位飛快提升!

來源:和平精英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