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銘文

  王者榮耀馬超上線,馬超怎麼搭配銘文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馬超銘文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呀!

上單銘文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銘文

  以上均為體驗服信息,請大家以正式服為准。

  藍色:5*隱匿、5*調和

  綠色:10*鷹眼

  紅色:5*紛爭、5*異變

  解析:作為戰士肯定要帶隱匿這個攻擊銘文,但因為上單壓力大,所以帶5個調和增加最大生命及回血能力。10個鷹眼沒什麼好說的。之前帶的這些銘文攻擊能力較弱,紛爭和異變不僅能夠提供攻擊力,還能提供穿透及吸血,增強輸出和持續作戰能力。

打野銘文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銘文

  藍色:10*隱匿

  綠色:2*憐憫、8*鷹眼

  紅色:5*紛爭、5*傳承

  解析:打野馬超需要的是支援和輸出能力,帶10個隱匿。至於綠色帶兩個憐憫是為了減少馬超的技能CD,提升GANK成功率。紅色選擇純輸出銘文傳承5個,剩下的5個位到紛爭,保持抓人及打野的續航能力。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銘文

  總結:試驗後發現,馬超清野及位移能力較強,可以更快的支援各位,所以比較適合走打野位。

來源:官網
作者:微笑着面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