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貴族精英流偷雞陣容與玩法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貴族精英流偷雞陣容與玩法思路分享,希望大家用得上。

我這個人怎麼說呢,玩遊戲很討厭隨大流,前段時間劍魔拉麵熊橫行,我玩個約德爾人不亦樂乎,後來狂野龍法忍者6刺大殺四方,我又沉迷3星AP/AD機器人無法自拔。

這段時間全部虛空鬥法,真實傷害讓反甲狂徒布隆也難頂,貴族精英流,加上自己的一點點小修改,成了!

不過,這應該算是偷雞陣容?

成型陣容

6貴族:

VN,蓋倫,劍姬,奧巴馬,女坦,天使。

2暗影:

死歌,千玨。

9人口:

亞索。

陣容分析

主力輸出:

死歌,天使(9人口的亞索)。

MT:

蓋倫,女坦。

掛件:

其他英雄。

整個陣容不需要太高星級,二星足以,死歌天使最好二星。

兩個5費卡要二星!溜了溜了!

先別慌,聽我慢慢道來。

裝備選擇

合成裝備:電刀(必備)—天使,復活甲(必備)—天使,紅BUFF(必備)—天使/千玨。

降星/沉默/繳械(可選),青龍刀(可選)—天使/死歌。

遊戲思路

根據我自己的體驗,這套陣容不吃連敗連勝,只要有一個條件,狼出來之前攢夠50塊且自身血量在50左右(當然越高越好),但是這不代表前期不升人口不搜卡,需要按照當時情況決定。

6貴族比較難成型,所以前期需要找工具人,槍手和騎士羈絆是比較好的打工選擇,英雄大部分比較便宜,且槍手傷害不低,騎士坦度很高,下面是我認為比較好的優質工具人:

槍手:小炮,男槍,奧巴馬(沒錯,這也是打工仔)。

騎士:諾手,金屬,波比(好多人似乎忽略了他,真的很強),豬妹(又坦又控)。

護衛:布隆。

其中需要注意一點,奧巴馬是工具人,奧巴馬是工具人,奧巴馬是工具人,重要的說三遍,這意味著2星就夠了(多的放看臺上,千萬不要3星),也意味著合成的裝備都可以塞在上面,後期不需要他可以毫不心疼的賣掉,把裝備給天使和死歌。

所有的工具人都可以這樣來提升戰鬥力(有一把電刀復活甲紅BUFF2星布隆給我帶來了6連勝!),反正最後都是用來賣的。

另外不需要太拘泥於這幾個工具人,發牌員給你了3星狼人,3星豹女,你還能不拿麼!

過了狼那一波,或者之前已經到了50塊,就可以升人口,一般這時候已經到6人口了,接下來幾次戰鬥用多於50的錢升級,到了7人口就開始搜,但最好不要低於30塊,除非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有餘力的話還可以繼續貪,這就需要自己的判斷了。

我一般到等升8人口之後還能剩20塊左右的時候,就果斷上8,這時候應該是場上人口最多的一家,大量的4費5費卡沒人和你搶(歐皇除外),加上人口碾壓,一般都是獲勝,失敗掉血也是小數目,天使,死歌如探囊取物般入你懷抱。

當8人口6貴族2暗影齊了之後,就會看到他們的威力,這時候要麼繼續升9人口,就可以上亞索,運氣好給千玨天使一個破敗,更完美;要麼給2星天使2星死歌一個追夢的機會。

擺放位置

這兩種差別很小,就是死歌千玨的位置而已,防機器人防刺客。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精英流偷雞陣容與玩法思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精英流偷雞陣容與玩法思路

已經4連雞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精英流偷雞陣容與玩法思路

PS:從一開始,我就說了,這應該算是一套偷雞陣容,現在的環境下,虛空鬥法,虛空鬥刺還有槍劍一大堆,再加上好多人看不起6貴族,選了個別貴族也是充當打工仔,所以幾乎碰不到對卡的情況,另外,這套就是攀科技,爭取自己是第一個到8人口的,高等級高概率搶高費卡。

高等級下會給自己也是歐皇的感覺。

來源:NGA
作者:gancui714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