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飛車手遊》亞洲榮耀獲得方法

  QQ飛車手遊全新A車亞洲榮耀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QQ飛車手遊亞洲榮耀獲得方法,告訴大家亞洲榮耀怎麼獲得,想了解新車亞洲榮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學習下吧。

亞洲榮耀獲得方法

  玩家如果擁有永久的榮耀之光或者黑金的話,直接使用2999鑽石+19999點券就可以將擁有的舊款賽車升級成為這輛新的榮耀之光了,玩家在升級之後,舊款的賽車就會消失了,玩家無法收回,在升級之前玩家可要考慮清楚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亞洲榮耀寶箱來獲得,一個寶箱45鑽石,玩家打開寶箱就有幾率獲得永久的亞洲榮耀和其它的獎勵。

  這兩種方法都是需要玩家消耗一定的鑽石和點券的,兩種方法是相比,第一種方法肯定是要比較穩定的,只要玩家擁有之前的榮耀之光或黑金的話,消耗一定的鑽石和點券就百分百可以獲得了,第二種方法就非常不穩定了,很看玩家的運氣。

  總的來說,還是比較推薦玩家使用第一種方法來獲得的,就是通過升級舊車型來獲得,但是這也是建立在玩家擁有舊的車型上,如果玩家沒有的話,就只能去通過開箱來獲得了,開箱很看玩家的運氣,很多時候都是無底洞,玩家要注意及時止損,如果消耗了很多鑽石,還沒有獲得就算了,玩家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來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雖然說能夠通過開箱獲得,但是兩種方法相比較,肯定是第一種來得穩定的,建議玩家優先選擇第一種,第一種無法實現的情況下,再考慮使用第二種。

《QQ飛車手遊》亞洲榮耀獲得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