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暴風如何應對狙擊?在遊戲中,暴風應該如何應對狙擊手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暴風如何應對狙擊?

  哈嘍,大家好,我是花甽,在王牌戰士中,我相信大家一定對那麼神出鬼沒,讓人抓不住頭腦的狙擊手非常頭疼,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探討一下,如何用爆風這個辣妹子去針對對方的狙擊手。

《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當我們與敵方狙擊手進行了點射,發現爆風的AK點頭傷害只有18,所以中遠距離點射,根本打不出絕對優勢,還沒開始針對就被對面狙擊一槍必命了呢!

《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在這里發現了對面的狙擊手,這時不要與他對槍,我們要對其進行繞後,在對方毫不在意的情況下攻擊她,不知不覺突然死掉,懵逼的她露出來了她那懵逼的臉,哈哈哈!

《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換個位置來說,這個地方是對面狙擊最有利的位置,這個位置怎麼才能自己不被打死還能把對面狙擊幹掉呢?首先要巧妙的作用爆風的技能,一個震爆彈讓對面視覺直接黑掉,然後喜歡點射的小伙計們就可以開始瘋狂點她讓她致死了。

《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我的針對方法就是使用爆風的震爆彈把對面的狙擊致盲之後對她開始死亡捶打。

  對所有的狙擊手都是一個套路,爆風的震爆彈不僅能讓敵方短時間致盲,也還會小額傷害呢!(這個震爆彈也是有時間的,被打中的狙擊手頭頂會有一標記,短時間黑掉視野)

《王牌戰士》狙擊手應對策略

  我們可以趁他開鏡的時候偷偷摸摸的跑到他的鏡頭盲區,來擊斃他也是沒有問題的(>﹏

  幽靈這個狙擊手可以隨時隨地的進行隱身,是一個王牌戰士里面的一個隱身射手,碰到這個狙擊手該怎麼解決這個狙擊手呢?當然也是很簡單的,他是可隨意切換成兩把槍狙擊手(手槍,狙擊槍)的,當他切換城狙擊槍的時候無法移動,這個時候可以利用爆風的震爆彈來攻擊他,來擊敗他,當他換成手槍來反擊,那也是無力回天,就當是最後的掙扎吧,哈哈哈,那肯定打不過手持AK的妹子,幽靈只能去受死了。

  最後再告訴戰士們,這個我自己也親身體驗過的了,去針對敵方狙擊手的最有效的方法,能把對面狙擊氣到炸裂,毫無心思的玩這把遊戲!哈哈哈~

  今天就說到這里,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我是花甽,我在王牌戰士等着大家喵~

來源:TapTap
作者:花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