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小丑玩法技巧

  王牌戰士中小丑是一名可以隱身的英雄,小丑好用嗎?小丑怎麼玩?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小丑玩法攻略!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技能技巧


  萌新不要盲目認為,小丑隱身=無敵,因為就算你隱身別人也看得見你,所以一般是用來加速逃跑和搞那些比較依賴自動瞄準的。 小丑殺人挺簡單,因為傷害高,這里我推薦,扔2把飛刀一把斧子,因為小丑斧子要三點,砍到回復一點,然後兩飛刀回兩點,基本可以瞬發兩斧子,還有斧子扔到人之後立馬開隱身走位跳躍丟飛刀,因為小丑射速不快 所以需要很多走位盡量減少損失。

  然後就是小丑的大招,這里要學會卡視角,比如這里就是卡一個高低差,不然假人很容易被打爆(碰到指揮官兩槍把我假人崩了)

《王牌戰士》小丑玩法技巧

  然後推薦去打指揮官和那些遊走型英雄,坦克打不動的,我比較喜歡殺指揮官,因為他太依賴自動瞄準了,開隱身然後丟飛刀,再開隱身再丟,基本可以無傷殺指揮官,幽靈也差不多,不過幽靈得注意他的連射。

實戰技巧

《王牌戰士》小丑玩法技巧

  如圖,一般碰到指揮官這種脆皮或者射手,我們要先扔一把飛刀,然後迅速躲掩體(沒截圖)之後開隱身突進(記得切斧子)

《王牌戰士》小丑玩法技巧

  在靠近之後,一斧子秒殺

《王牌戰士》小丑玩法技巧

  然後走位方面,萌新推薦X型走位,就是左右橫跳,  比較簡單且實用

  還有一個技巧《光速攢斧子》這個很簡單,先丟刀(有一點能量)再切斧子(這里有個細節,斧子會重置普攻,可以打出光速雙刀)然後丟這個時候還會加一點(開局好像有3—4點好像)(應該是四點)這個時候我們又會有三點,可以再來一斧子,完成雙殺。

自爆技巧

  還有一個自爆技巧,很簡單,就是沖到人堆里面(記得開隱身)然後迅速開大招和秒按大招,基本可以1換X(特別賺)

  (補充一下,小丑要用秦王繞柱的意識,預判對面走位,從而迅速脫離戰場)

  然後就是打法方面,我一般選擇走邊路(就是不去正面戰場)然後卡一下視角,找對面脆皮殺(我推薦找指揮官還有幽靈)(壓制類英雄和坦克最好不要打,很容易翻車)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游擊英雄和射手。

  還有,小丑在開局找人的時候記住要開隱身,這樣可以盡量規避突然的傷害,不然走着走着突然一槍打你臉上,特別是跟指揮官碰面,打到頭基本很難繼續殺他。

來源:taptap
作者:矜持小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