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鑽石局輕松吃雞打法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鑽石局輕松吃雞打法,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筆者這版本只會玩鬥法,知道裝備對於鬥法的重要性,而負極鬥篷又完全和鬥法核心裝備不搭邊,當時心態有點炸。

剛打完野怪的時候發現拿到2星小炮和一星男槍。

這個時候我就在考慮要不試試當賭狗(此前樓主的賭狗流只能保八爭七)。

第一輪pvp的時候沒有意外的全輸了,直到第一輪選秀都沒有出奧巴馬,小炮還保持在2星,男槍也保持在1星。

一隻1星船長,2隻1星派克。

相反鬥法關鍵的狐狸,挖掘機,之類的都來了。

這時候樓主非常糾結,手上抓著鬥法和賭狗的牌不不僅卡利息還卡位置。

於是第一輪選秀馬上切出去觀察戰局,6家鬥法1家游俠,於是選擇了拿大棒,因為大棒不僅可以合成離子火花這個前期神器還可以萬一後面來了2星狐狸考慮留著做鬼書。

後面就比較順了,由於只有我一家賭狗的存在,3–1的時候就3星小炮了,男槍也是在第三輪3星的,奧巴馬是在第五輪。

後面我由於一直連勝經濟很好,卡了2星死哥,和2星大蟲,順利吃雞。

這說明一個問題,大家不要無腦鬥法其實多觀察下你的對手,選擇其他流派也是不錯的選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鑽石局輕松吃雞打法

下次趁沒人搶游俠的時候玩玩游俠沒人卡真的爽,白嫖3星。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雞督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