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王牌戰士的雪原礦場這個地圖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也是雪原礦場點位與進攻防守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這張地圖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雪原礦場攻略

  壓制流打法:雙重裝(推薦火神,巨熊),一游擊或者突襲(推薦小丑,忍者,龍),一狙,一蝶。雙重裝開局迂迴進點,蝶在點刷新後起飛,狙在高點,游擊(或者突襲)從任意一邊繞後;在占點成功後,留一個重裝在點附近徘徊(不能追人,不能走太遠),隨時注意點內狀況,另一個重裝盯住後位或者側路,防止蝶和狙被偷,游擊(突襲)繼續繞後騷擾,不能戀戰,打不過就跑,盡量減少人員傷亡,狙和蝶則繼續輸出,壓制對方進點人員

《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高點

《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游擊可以走的路線。

《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王牌戰士》雪原礦場地圖攻略

  防空洞(地道)斷點流打法:一個火花,一個特斯拉,一狙,一重裝,一游擊(突襲)。占點時重裝強行進點,火花在高台旁邊的平地立盾打定點輸出,狙在高台或者在盾後輸出,特斯拉把機器人放在盾後或者高台上離中間洞口比較近的一個小地方(建議開人機多試幾次那個位置,實戰安放難度高但是戰略意義高),然後特斯拉本人開始在火花附近遊走,防止被偷,游擊(突襲還是老樣子,騷擾偷屁股;占點成功後打法類似,狙擊可以換成游擊(突襲)與另一個人進行多點騷擾,火花卡住點,重裝始終要在點附近找掩體,特斯拉在盾後放機器人,既防火花被偷,又能防點被摸

  強攻壓制流:三重裝,一蝶,一時光。三重裝三方向防點被偷,蝶高空壓制(飛的越高越好,要靈活點),時光打騷擾,偷對面狙位和一些輸出位,看點內不合適立馬轉送到血量最少的重裝身上,與重裝一同把攻點的人打退打死

  比較關鍵的幾個點:防空洞中間血包位置,點旁邊小房子,家門口房子(可以當狙點),防空洞兩頭出口(偷屁股和防被偷),房間旁邊小道(偷屁股和防被偷)

  由於是據點占領地圖,所以咯,對面的死亡時間也是挺重要的。

  重裝優先級:火神>巨熊>收割者>鐵騎

  游擊推薦:趙海龍,獨狼,時空

  突襲推薦:小丑,忍者

  狙擊推薦:老兵(技能效果好),幽靈(傷害高,射速快,用於斷點流),指揮官(視野),雪(奶媽)

雪原占點打法總結:

  雪原占點的點位附近可以說是四通八達但又掩體豐富,在占點的時候要注意來自各個方向的偷襲;雪原地圖占點時重裝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單位,關鍵時一個重裝真的可以頂一個隊伍:礦洞兩邊可以直通雙方狙點,要多加注意偷對面或者自己被偷;無論多占有優勢,都不得戀戰,這不是一個靠殺人獲勝的模式,一不小心就會被翻盤;最後一點,所有隊友進行的所有活動都要以點為中心,不到最後千萬不要放棄,要記住,占點模式是最容易翻盤的模式,要和隊友進行配合,一同作戰到最後。

來源:taptap
作者:星星野草 ?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