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詩》屍街冥府死小型攻略

  《影之詩》屍街冥府死小型攻略,手感非常棒,上限6費冥府30墓,實戰日常7費冥府30墓,一起來看看具體打法吧!

  常規求穩打法:把自己當做中速死。

  這套牌由於冥府的啟動非常依賴核心,所以玩過增幅法和跳費龍的同學很容易習慣性的3費啪拍一個核心下去。實際上3費拍核心是相當虧節奏的打法,即便你後面灰夫人接狗妹也很容易搶不回節奏。

  所以,把自己當做中速死,1費哥布林,2費死夢,3費1+2,4費2+2,5費6費狗妹連拍(夢幻共演)哈迪斯當做常規aoe使用,進化點該交就交,小命要緊,大不了核心爆能。

  競速打法:從起手留牌開始競速。

  對手是死靈(默認冥府死,進化死極少,機械死滅絕)、龍族的時候,起手找浮板傭兵、核心、哈迪斯,一切戰術轉堆墓,哈迪斯一拍世界清淨。

  比較少這麼打,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需要拼速度。

《影之詩》屍街冥府死小型攻略

  亮眼卡牌分析:

  1,屍街。

  屍街是讓你在後期茫茫多疾馳的環境中存活的根本,什麼大姐宙斯蘿拉都得乖乖趴着。場面劣勢的情況下也可以下屍街用臉抗一輪傷害之後哈迪斯清場,還能把怨靈用來堆墓,總之非常好用。

  2,屍魂戰士

  誒,看到這只東西有人肯定會問啦,有一卡3墓的機天,為什麼帶這個弟弟呀?首先,機天影響浮板檢索核心(傻子都知道);其次,入場即生效的1墓有時候就是處理一墓慘案的最佳幫手。前期沒有死夢的時候也是一個合格的2費曲線。

  3,天使箭

  唯一能處理偶像魚和耶拉教的卡,當然殺的比較多的是偶像魚,耶拉教被吃個耶拉基本上不痛不癢,耶拉復數上手的情況見得太多了。

  這里提一下內戰。這些天我打了不少內戰,對手總喜歡把天使箭用來解冥府,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誤區!解掉對方的魂核遠比冥府致命的多,競速的時候少個10墓是相當難頂的。同理,當對方可能攜帶天使箭的時候,魂核一定要即拍即用。

來源:貼吧
作者:罹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