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連招攻略

  王者榮耀馬超連招大全,在遊戲中馬超還是很厲害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連招順序吧!

對線連招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連招攻略

  連招推薦:1A2A3A

  因被動緣故,馬超釋放技能後可強化普攻、降低技能冷卻時間以及移動速度。因此,通過標槍的放置,可以快速接近目標,並打出額外的普攻傷害。

  注意,大招應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性釋放,普通情況下1A2A即可。畢竟,這是對線、大招盡量留着收割和保命。

打團連招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連招攻略

  連招推薦:213A3A

  我們知道,馬超大招傷害和一二技能存儲的標槍掛鈎。

  因此,盡量在開團前通過21連招於地面存儲足量的標槍,為後續的收割提供保障。

  同時,因為2技能,可以造成一定的減速控制,配以技能釋放後的加速效應,馬超釋放大招時不易被捕捉,最大限度的提供傷害。注意,期間不可放棄平A哦(額外傷害)。

保命連招

《王者榮耀》馬超大神連招攻略

  連招推薦:123(無順序)

  馬超沒有任何的位移技能。因此,劣勢保命情況下,最基礎的就是有什麼技能就點擊什麼,即:馬超釋放技能後的一段時間里,可以提供加速效果。

  注意,期間利用好草叢和走位,配合2技能的減速和大招效果,若能抓住機會不是不可以完成反殺。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