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各武器改動及新玩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改動及新玩法分析,趕快來瞭解一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冰原各武器改動及新玩法

大劍

沒多什麼東西老樣子,多撿撿地上的,尖銳和火石,容易3續打頭。大劍真蓄第一刀砍中傷害增加25%不蓄力真蓄傷害-25%。

太刀

等正式開服我想試試無限居合斬,開到紅刃呢後,一直等怪過來用居合,感覺蠻好玩的。太刀居合需要時間過長,無限居合也許需要收刀術。

片手

爪子增加了機動性,沒想到什麼新東西。片手新增了just rush的新技能,全部按對傷害提高,屬性積蓄值都是2倍也許會改變片手的攻擊思路。

雙刀

多的位移投彈,增加機動,和保命能力,希望,渣渣輝的,皇金武器不會淘汰還能升級。雙刀的特殊射擊需要消耗少量耐力,自帶一小段無敵時間(大概世界里的迴避性能2左右?)。

錘子

比較頻繁的要,爪子上頭打弱點,其他沒什麼變化。大錘的勾爪技能只要升龍和大地砸中之後按L2可以無視距離快速登龍(比如轟龍後跳前你砸中他了)。

笛子

多的動作,讓笛子傷害直升,感覺更新後所有笛子要被重新看一遍,哪些適合速刷,哪些適合當奶,感覺開服會多一堆玩笛子的,重點練習。笛子響音雖然厲害但是還是要看使用時機。

長槍

沒什麼大變化,多了防反上身,感覺用處不大,雖然好像有段時間紅霸體不被甩下來,不過好像會少血,還是老實地上戳吧。長槍可以再蹲防之後按L2接防反上身,之後建議用全彈發射讓怪撞牆是個很好的控制技能。

銃槍

多的技能插身上的龍彈,感覺對會跑的怪用處不大,而且只有炮擊能引爆,如果能改成,插頭上隊友的攻擊也能引爆,應該會好很多。銃槍的起爆龍彈可以被隊友的弩槍和銃槍激發,威力減弱。

斬斧

多的紅斧和爪子直接上背屬解,讓戰斧套路,傷害大增,以前不怎麼玩,可以多練練。斬斧紅斧傷害不俗,機動性也好,也許以後斧模式會比劍模式更實用,也許劍模式唯一的好處就是0解了。

盾斧

多的紅斧暫時沒看出什麼優勢,還是無腦超解算了,等正式出來看看怎麼樣,雖然電鋸狂人視覺效果不過,實際輸出待研究。

蟲棍

玩的不多,多的蟲強化感覺一般,爪子也沒什麼用還操作不方便,感覺沒什麼強化對比別的還削弱了,看技能更新後類似說的耐沖珠,或者別的什麼技能會不會對棍子有什麼增強。蟲棍新加的下刺也許對大體形怪物有奇效,而且位移距離超強,控制的好也許是系列最靈活的武器。

多的動作和爪子感覺用處不大,有那時間還不如多射幾箭,最多上頭打個弱點增加傷害,工已經夠強了。弓被削真的是新的屬性技能太強了,也許對配裝有更高的要求。

輕弩

感覺玩法增強最多的就是輕弩,迴避換彈可用可不用感打的什麼彈,反擊龍彈無敵吹爆,3顆彈打的好,一個怪1500+的血就去了,配合屬性速射,或者,異常狀態流的,感覺很好用,奶媽多了個新技能,看到隊友要被車了,馬上在怪路上打一發反擊龍彈。

重弩

特殊彈加強,突突突的傷害增加可以試著麻痺閃光陷阱,突突突,狙擊龍彈,配合,刺客衣服,隱身衣,睡眠,炸彈開鏡,1發流,散彈貫通通常,增強,就得練開著鏡打,不過那個放大的視角需要多適應,看著不舒服。

來源:A9VG
作者:小可xiaoke30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