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安傑麗卡」逗比的稱號家喻戶曉,在每周協力戰中實力坑隊友的表現也着實讓我們驚掉了下巴。不過本次身為英雄似乎也並沒有讓她「機智」很多,其特有技能「我行我上」(不應該是你行你上?)不僅讓隊友的士兵全體嗝屁,且召喚出來的東西也不見得能派上多大的用場。不過當我們仔細品味「神崎堇」的天賦和技能時才發現「臥槽!這兩個簡直是絕配啊!」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無論是天賦「華麗獨舞」還是技能「逆境」,神崎堇的英雄特性都註定了其在「受損」狀態下將獲得更高的攻擊力加成。而在實際對戰中,這個條件可能會很難達到,或許還沒來得及出手人就已經倒在路上了。而且她可不像白毛能夠擁有專屬的「獻祭」技能葬送掉自己的小兵,那麼,如何利用超高攻擊加成的職業特性與「鳳凰之舞」的聯動性打出一波爆炸Aoe傷害呢?這時候就需要安傑麗卡稍微「奶」我們一波了。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在安傑麗卡「我行我上」的獻祭效果下,神崎堇能夠很容易的達成50%部隊生命的限制條件從而獲得50%的攻擊加成,如果能輔以「原質套裝」這個效果會更加爆炸。而且不要忘記神崎堇可是有着「強襲」技能在手的,配合「光武」本身出色的4格移動力,再加上「突襲」的3格,或者人形帶小棉襪同樣能夠用於一回合7格移動的能力。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試想一下,一個頂着超高的攻擊加成,又跑的飛快,大招范圍又有足足兩圈的「鳳凰之舞」下去,那真是一副何等「扭一扭屁股毀天滅地」的盛況啊!尤其是針對專喜歡抱團的「傳說隊」,簡直不亞於末日天災!

  不過,你難道以為這個技能只有配合「神崎堇」才能發揮最大效益嗎?其實不然,白毛,安潔莉娜和威拉等都能與之搭配。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白毛在上面我們提到過,她的技能「絕命一擊」可以直接繞過護衛對英雄直接造成傷害,而觸發條件就是戰鬥前士兵全部陣亡。在拔刀毛的統御范圍內少有能夠隨意走動的存在,即使有,那不是出來賣屁股的就是坦克。但問題在於,有時候並沒有機會拔刀或拔刀後對方都跑完了,這時「我行我上「就可以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我來幫你拔刀!當然假拔刀並不能跟真拔刀相提並論,畢竟少了30%傷害加成和戰後回血效果。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另一方面,雜技團團長威拉也可以和安傑麗卡組成華麗的「雜技團2人組」。威拉雖然擁有一身雜技,但由於限制條件過多使用體驗並不是很好。但安傑麗卡的「我行我上」就完美彌補了這個問題,一波獻祭順帶「重整旗鼓」的回血+再動的效果,完全可以讓一名需要在損兵狀態才能打出最高傷害的英雄先行攻擊一次,回血再動一次,甚至完成整套攻擊後還可以維持在半血以上或者滿血的狀態。

《夢幻模擬戰》安傑麗卡玩法一覽

  最後要提的就是安潔莉娜了,配合其被動技能「弧月」的效果她同樣可以在無兵狀態下連續行動兩個回合。如果裝備上附魔「時鍾」減CD的效果,將有30%的概率連續使用兩次「龍息」,而且在非防禦地形上安潔莉娜還擁有攻擊加成,一波雙龍息或許就直接取得了勝利。

  總的來說,雖然安傑麗卡依然是一個「逗比」,但化身為英雄後給予了我們可以操作的空間,整體套路有點向OTK發展的趨勢。最為重要的是,安傑麗卡並不會出現在常規召喚中,也就是說她可是完全免費的!還有什麼理由不培養一下呢?

來源:taptap
作者:頭號游迷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