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武器裝備等級詳解作用

《戰意》武器裝備等級詳解作用

相關推薦:

武器裝備等級詳解

遊戲中裝備一般分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橙色五個等級。部分藍色等級裝備開始出現套裝屬性效果(頭盔+衣服+護腕+鞋子)。輕甲藍色套裝湊齊2件增加破甲值250點,4件增加額外暴擊96點。中甲藍色2件增加傷害值150點,4件增加統御值100點。重甲藍色2件所承受傷害減少10%,4件增加最大血量15%.紫色橙色套裝減少各職業技能CD或加強技能效果。比如劍盾套裝增加原回血技能的30%提高至70%.總體上而言,1個重甲職業能夠承受3個其他職業武將或30個高級小兵同時圍毆1秒不死,中甲輕甲秒殺。考慮各職業有逃逸減傷加血輸出等技能,劍盾10-15秒不死,刀盾5-10秒,其他職業5秒以下,但是雙刀存在隱身逃走的可能。目前普遍的職業戰場定位如下:關刀、太刀、戰矛收割小兵,技能CD平均15秒,放完一套技能就跑,被人逮住都得死;戰斧、刀盾、劍盾保護兵線,避免己方小兵被收割,技能CD平均10秒,能夠給小兵回血減傷等;短弓,火銃,長弓限制對方武將行動,技能多半是能夠單體擊暈擊倒減速或高額單體傷害;刺客巨額對敵方武將單體傷害。當然,全職業都有群體何單體技能,但是技能的范圍還是不同的,釋放速度也不同(釋放技能還有收招時間);另外,敵方兵團防禦陣型完好的情況下,遠程職業及雙刀難以破陣,實踐幾局遊戲,或著看其他職業或主播視頻很容易明白。

《戰意》武器裝備等級詳解作用

製作武將裝備需要的材料主要來源於分解垃圾裝備及各種PVE任務。匹配戰鬥也可以獲得一些材料或者直接獲得綠色藍色紫色裝備(不綁定的可以賣拍賣行)。製作裝備根據提示概率獲得綠色藍色紫色橙色成品。但高級裝備需要圖紙,戰鬥隨機掉落或個別任務給。馬匹也算武將的一種裝備,但是馬匹還有自己的防具。馬匹有奔跑速度、轉向速度、血量、防禦值,武將騎馬有下馬技能(能快速下馬,擊倒敵人),部分武將還有馬上戰鬥釋放技能(關刀、戰矛)。簡單的問題請自己實踐或隨便問人便知,這里再說些製作等級方面的事。

《戰意》武器裝備等級詳解作用

第一,武將所有裝備製作不限等級不限城市。

第二,製作三級以上兵團裝備需要4級以上城市,武將等級不限。

第三,製作攻城器械需要5級以上武將等級,4級以上城市等級。具體點製作商人可知(11級城市製作的高級攻城器械輸出爆炸無堅不摧=核武器)。

第四,製作兵團器械所需的資源通過採集獲得(重要的事情這里再重復一遍,資源的顏色是重要,但資源點離你的倉庫城市的距離才是重點,不明白的請看我上一篇基礎篇)。

第五,製作裝備系統隨機給裝備增加額外10%左右屬性提升。比如,你准備製作一個綠色裝備,製作之前就已經可以看到成品的每個屬性,製作以後,隨機對其中一個屬性或沒有的屬性增加,可能提高了10%穿刺傷害,9點耐力,13點統御值等等,完全隨機。

《戰意》武器裝備等級詳解作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