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5b貴族槍劍陣容玩法技巧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b貴族槍劍陣容玩法技巧

9.15b貴族槍劍陣容玩法技巧

貴族槍劍現在基本上是一套很成體系的陣容了,這套陣容雖然成型以後不怕虛空鬥法,但是中期還是很怕的,幸好9.15b版本變動之後,虛空鬥法少了,鬼書也削弱了,相對的生存環境也就變得很優秀。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b貴族槍劍陣容玩法技巧

優先裝備

盧登(前期):大棒 + 眼淚

離子火花(前期):大棒 + 魔抗

青龍刀:大劍 + 眼淚

繳械:魔抗 + 護甲

沉默:魔抗 + 眼淚

紅buff:護甲 + 腰帶

火炮:反曲 + 反曲

破敗:反曲 + 鏟子

大天使:眼淚+眼淚

前期選秀優先眼淚、大棒,或者魔抗,利用率最高。

大棒後期利用率不高,如果多了可以做羊刀或者悠米。

大劍、反曲沒什麼用,選秀盡量不拿。

成型陣容

1:蓋倫、劍姬、vn。

2:奧巴馬(前期打工皇帝,盧登或者離子火花)。

3:船長(核心,但是難出,沒2不給裝備,青龍刀必備,然後火炮、紅buff、飲血都ok,經過多番測試,桶雖然能觸發特效,但是觸發幾率感人,繳械沉默還是給亞索吧)。

4:日女。

5:亞索(不出之前可以用慎,或劍魔、德萊文代替,或者有破敗看情況給)、天使(不出之前選擇騎士、劍士羈絆打工)。

打工卡前期有什麼拿什麼,2星優先。中期需要羈絆過度,經濟優先所以前期不d,但是要提前升人口,利用人口和羈絆來過度。慎湊3劍,諾手鐵男波比豬妹湊2騎或4騎(波比、豬妹1星就行,沒必要多拿浪費錢。如果在5人口左右出2星波比還是非常強的,但是這個幾率很低)。 維魯斯(雙游俠2星可以用,1星不考慮),布隆雙護衛(需要有日女同時布隆要2星)。

整體思路

因為核心是2張5費卡,所以最優解為經濟優先,快速上8,開搜。8之前天使壓縮能出就拿,但是中期偏弱,不必非要50金幣上8。上8後剩20金幣左右找key卡即可。核心卡里除了船長剩下都好拿,船長這3費卡比五費都難出,後期d比較好出,前期白嫖基本看不到。船長看臉2星吧,後期總會2的。

整體是6貴2騎+天使作為防禦掛件,生存能力max,輸出和控制則利用亞索或者船長技能打大范圍特效,剩下慢慢磨死,缺乏爆發,船長真的是絕對核心,可以沒有太好的裝備但是換成其他卡傷害絕對不夠。

9.15b到9.16颶風可能太火,導致魔抗搶不到。可在前期選秀提升一些優先度(颶風黨會在前期優先拿鏟子)。

聯盟戰棋9.15b貴族槍劍陣容玩法技巧就是這些了,如果各位朋友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評論,會第一時間為大家解答。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