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當名聲達到5000時可以解鎖築城功能,可以在領地上建造各類建築。建築分為同盟建築與個人建築兩類。個人建築有分城,造幣廠,工坊,虎帳,倉庫等建築於高級領地的建築,以及用於戰事之中的營賬,拒馬,箭塔。以及軍樂台及瞭望塔兩種同盟建築。

營賬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君王殿達到4級後,建造工程營以及軍機營後可以解鎖營賬,解鎖後可以通過築城修建營賬。提升工程營可提高營賬等級上限,軍機營可提高營賬數量上限。營賬的建造不受土地等級限制,所有等級的土地都可以建造營賬。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營賬是主公在外攻城略地必不可少的建築,可以為主公提供2格視野,同時也是部隊遠離築城作戰時的臨時大本營,主公可以將部隊調動至營賬內,部隊調動過程中移動速度提升100%,並且不消耗士氣。部隊調動至營賬後,營賬即成為部隊的出發點,部隊出征後再回城會返回到出發點營賬中。與主城相同,部隊返回營賬後其士氣值會立即回滿,同時傷兵會立即恢復。若部隊需要長期在外作戰,主公也可以在營賬中額外消耗銅幣進行徵兵。

箭塔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君王殿達到4級後,建造工事營以及工程營後可以解鎖箭塔,解鎖後可以通過築城修建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箭塔。提升工程營可提高箭塔等級上限,工事營可提高營賬數量上限。

  箭塔是戰場上重要的建築,不僅可以提供2格視野,同時當非友好同盟成員部隊進入箭塔相鄰的土地時會與箭塔守軍發生戰鬥,可以起到削弱敵軍的作用。當箭塔等級提升時,箭塔守軍強度也隨之提升。

拒馬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君王殿達到4級後,建造工事營以及工程營後可以解鎖拒馬,解鎖後可以通過築城修建拒馬。提升工程營可提高等級上限,工事營可提高拒馬數量上限。

  拒馬建造完成後,非友好同盟成員部隊進入拒馬所在的土地時會被拒馬阻擋。阻擋狀態下部隊無法移動,被阻擋的部隊只能回城,或在拆除拒馬後方能繼續移動,能夠一舉攔截敵軍。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瞭望塔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瞭望塔是同盟建築之一,可以提供更大范圍的視野,其視野范圍與瞭望塔等級相關1級瞭望塔可以提供4格視野。當同盟達到5級並研究初級瞭望塔後可由盟主,副盟主及指揮官進行建造,在同盟科技中研究更高級的瞭望塔,增加可以柯林斯建造的瞭望塔數量並提升瞭望塔等級上限。

軍樂台

《三國志·戰略版》戰事建築介紹

  軍樂台是同盟建築之一,當同盟達到10級並研究初級軍樂台後可由盟主,副盟主及指揮官進行建造,在同盟科技中研究更高級的軍樂台,可以增加可建造的瞭望塔數量並提升瞭望塔等級上限。

  軍樂台可提升附近同盟成員部隊的士氣回復速度,並緩慢恢復部隊傷兵,效果與軍樂台等級相關0.1級軍樂台可為其效果范圍內的部隊使其恢復速度提升20%,並且每分鍾恢復10個傷兵,5級軍樂台可使部隊士氣回復速度提升100%,並且每分鍾恢復50個傷兵。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