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海克斯玩法機制與陣容搭配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海克斯玩法機制與陣容搭配詳解


海克斯機制

說一下海克斯的機制,開局朝對方隨機一個帶裝備的英雄丟一顆炸彈,把周圍1/2(2海克斯/4海克斯)格內的裝備全部炸毀8秒。其實說白了,就是對面是海克斯的話你就把有裝備的英雄分散開放,這樣就不會都被炸毀了。另外,千萬不要配4海克斯,永遠只配兩個就可以了,2海克斯的作用已經非常大了,沒有必要4海克斯,而且傑斯和卡密爾英雄強度一般。

薇性價比很不錯,而且這個英雄會經常主動切後排,經常打著打著前排藍滿了直接一個r到對面c位,傷害也不低。金克絲的話,下限極低,上限極高,和同樣4費射手德萊文比起來很不穩定。金克絲基礎攻速和攻擊力都很低,殺人觸發被動之前真的是弟中弟,殺2個人觸發第二層被動之後直接變成爸爸。

總結來說,中期對面前排不是很肉的時候特別好發揮,後期容易在對面前排身上浪費太長時間攢被動導致輸出不夠。我個人不太喜歡這英雄,很容易打不出傷害就死了,很不穩。

裝備搭配

再說一下海克斯4個英雄裝備搭配:卡密爾/傑斯暫時沒想到什麼比較好的裝備選擇,掛過幾次裝備效果都不好。薇法強裝可以選擇鬼書,能r很多人觸發鬼書效果,肉裝可以選擇冰心救贖這種帶一些藍量的。金克絲羊刀科技槍是比較關鍵的,剩餘一件可以選擇紅buff沉默繳械降星或者火炮。

陣容搭配

最後說一下海克斯羈絆可以搭配的陣容。因為是排位我不敢亂玩,所以我嘗試過的也不是很多,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陣容發掘出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海克斯玩法機制與陣容搭配詳解

虛空鬥法/鬥刺海克斯

先來分享一下傳統的爛分陣容,虛空鬥配個海克斯,需要後期8人口,強度很高,海克斯羈絆越到後期越能體現出價值。

鬥士把以前的機器人換成薇,如果是鬥法玩龍王不玩狐狸的也可以保留機器人換狼人。玩了這麼多盤我發現莫名其妙抽狐狸的概率變得很低,即使沒人玩狐狸的時候我都抽不到一隻二星狐狸,反而2星龍王經常出……

鬥法:狐狸(2星龍王)、露露、卡薩丁、挖掘機、大蟲子、狼人(機器人)、薇,加一個海克斯英雄。

海克斯槍劍

這套應該是玩的人比較多的,但是玩法和以前的賭槍不太一樣,這個版本加了一個1費怪之後有點難在自然升5之前d到8、9隻小炮,而且這個陣容我感覺不太需要三星小炮,所以玩法和別的陣容一樣,該升人口就升。如果前期能出三星小炮肯定更好,但是我認為不需要去強求。

2海克斯6槍3劍:小炮、男槍、盧錫安、船長、女槍、金克斯、卡密爾,加一個劍士或破敗。

中期:6人口:小炮、男槍、盧錫安、船長、卡密爾、慎(4槍3劍)。

7人口加個海克斯湊雙海克斯,然後找金克斯,最後剩8找女槍亞索。

海克斯護衛槍劍

比之前那套少兩個槍,多兩個護衛,和之前版本的護衛槍差不多,前排穩一點,前期如果男槍小炮有一個出的很少,可以考慮不走6槍,加一個雙護衛。順便說一下,這些陣容都是8人口,因為7人口是一定吃不到分的哦。

2海克斯2護衛4槍3劍:小炮(男槍)、盧錫安、船長、金克斯、布隆、日女、卡密爾,加一個劍士。

小炮男槍盧錫安選其二,最好保留盧錫安。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准時早退的炫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