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貴族槍劍成型陣容與出裝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貴族槍劍成型陣容與出裝思路

貴族槍劍我從9.15就開始研究,現在基本上是一套很成體系的陣容了。

出裝

盧登(前期),大棒+眼淚。

離子火花(前期),大棒+魔抗。

青龍刀,大劍+眼淚。

繳械,魔抗+護甲。

沉默,魔抗+眼淚。

紅buff,護甲+腰帶。

火炮,反曲+反曲。

破敗,反曲+鏟子。

大天使,眼淚+眼淚。

前期,選秀,優先,眼淚,大棒或者,魔抗,利用率最高。

大棒後期利用率不高,如果多了可以做,羊刀,或者,悠米。

大劍,反曲沒什麼用,選秀盡量不拿。

成型陣容

1.蓋倫,劍姬,vn。

2.奧巴馬(前期打工皇帝,盧登或者離子火花)。

3.船長(核心,但是難出,沒2不給裝備,青龍刀必備,然後,火炮,紅buff,飲血,都ok,經過多番測試,桶雖然能觸發特效,但是觸發幾率感人,繳械沉默還是給亞索吧)。

4.日女。

5.亞索(不出之前可以用慎,或,劍魔,德萊文代替,或者有破敗,看情況給),天使(不出之前,選擇騎士,劍士羈絆打工)。

打工卡,前期有什麼拿什麼,2星優先,中期需要羈絆過度,經濟優先所以前期不d,但是要提前升人口,利用人口和羈絆來過度,慎湊3劍,諾手鐵男波比豬妹湊2騎或4騎(波比,豬妹,1星就行,沒必要多拿浪費錢,如果在5人口左右出2星波比還是非常強的,但是這個幾率很低),維魯斯(雙游俠,2星可以用,1星不考慮),布隆雙護衛(需要有日女同時布隆要2星)。

整體思路

因為核心是2張5費卡,所以最優解為經濟優先,快速上8,開搜,8之前天使壓縮能出就拿,但是中期偏弱,不必非要50金幣上8,上8後剩20金幣左右找key卡即可,核心卡里除了船長剩下都好拿,船長這3費卡比五費都難出,後期d比較好出,前期白嫖基本看不到,船長看臉2星吧,後期總會2的。

整體是,6貴2騎+天使作為防禦掛件,生存能力max,輸出和控制則利用亞索或者船長技能打大范圍特效,剩下慢慢磨死,缺乏爆發,船長真的是絕對核心,可以沒有太好的裝備但是換成其他卡傷害絕對不夠。

9.15b到9.16颶風可能太火,導致魔抗搶不到,可在前期選秀提升一些優先度(颶風黨會在前期優先拿鏟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槍劍成型陣容與出裝思路

來源:NGA
作者:月龍靈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