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月島副本據點及boss坐標大全

  地下城堡2月島副本據點及boss坐標大全,在遊戲中月島是一個全新的副本,那麼到底要怎麼打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月島副本據點及boss坐標大全

  一、城堡與發明家進行對話,前往圖1庇護之地,找到副本進入點,進行一系列對話,修復飛船,同時工坊出現副本門票鍛造圖紙,副本「票5賢者之石+50萬水晶。進入副本之後會見到一個點,直接進入地圖2,也就是真正的副本。


  二、一號水晶給的裝備分別是10次月之鎧、30次月之戒、60次獨裁者(紅)
,二號水晶給的裝備分別是10次抗爭者之心、30次堅盾之錘、60次不朽巨人(紅)。

  三、本攻略建立在左圖的基礎上,所以要想讀懂本攻略,需要熟悉該圖所標記的點。

  四、未名之神、伊昂隨機掉落345,其他小boss隨機掉落123,可重復刷。

《地下城堡2》月島副本據點及boss坐標大全

來源:貼吧
作者:桃花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