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輔助瞄準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牌戰士輔助瞄準解析,輔助瞄準怎麼樣?這里匯總了王牌戰士輔助瞄準的相關內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輔助瞄準解析

  作為一個有幸參加過多次內測的玩家,看着剛開服漫天的求削輔助瞄準的帖子,在這空餘時間想寫一點東西。


  首先,玩過不少這種類型的遊戲了,有個輔助瞄準很正常,連刺激戰場的設置里你都能看到輔助瞄準的選項說明輔助瞄準是一個被認可的東西,不是你們口中說的自瞄,自瞄是掛,盧姥爺開的那種。

  其次,作為內測TapTap記錄遊戲時長800 小時的玩家,代表狙擊玩家說一聲,現在的輔助瞄準強度並不強,已經被削弱過兩次了。你們並不知道高端局狙擊被突臉有多難混。

  我並不是在洗地,因為剛開測,我常用的英雄還沒開放,所以一直在玩狙,練狙,試問,如果我這800 小時的努力跟新人玩家打個五五開,我難道都是在掛機睡覺嗎?

  所以這並不是輔助瞄準的問題。這是一個快節奏爽快的遊戲,吸引人的也是這一點,英雄200血,一顆子彈十幾傷害,我不希望以後沒了輔助瞄準10個人站在一塊打,一梭子彈只中幾顆。

  官方如果看到這個帖子,我希望能接受我這個建議,就是什麼英雄該加強該削弱,不要看新人的感覺,看他們在高端局的表現。

  我不洗地,削了也沒關系,只是不一樣以後狙擊變成被所有人突到臉上還需要開鏡四處找人的模樣而已。

  換句話說,狙的輔助瞄準真的那麼強的話,你們也用不就完了,你們也能憑着那點輔助瞄準殺游擊殺重裝殺輔助嗎?不是哪個英雄強哪個英雄弱的問題,把狙直接刪掉也還會有老玩家用別的英雄carry全場,這很正常,因為意識擺在那努力擺在那汗水擺在那。

  字太多,總結起來就是:你覺得這個英雄很強,你打不過你就去加入他,你也玩,不要去質疑他存在的合理性去質疑策劃程序員不知多少個日夜的努力成果,如果那個用狙把你屠殺的人換了個英雄你還是被屠殺,那你就應該多把時間放在訓練而不是論壇上。

  遊戲特色,我有輔助瞄準你也有,你覺得輔助瞄準太強了,我覺得輔助瞄準弱了不爽,我可以開你也可以開,我有游擊重裝狙擊手,你也有。

  以上內容僅為個人觀點,歡迎指正。

《王牌戰士》輔助瞄準解析

《王牌戰士》輔助瞄準解析

來源:TapTap
作者:不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