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卡位技巧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牌戰士卡位技巧,卡點位指南。這里為大家提供了王牌戰士卡點位技巧,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卡點位技巧

  嗨,各位tap友們大家好,我的王牌遊戲名叫焚櫻雪歡迎大家來組團開黑哦!(此攻略主要用於新手人群)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來介紹下我們這次的攻略。(這可是我第一次做攻略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回復我一起探討)

角色介紹

  天才少年這個角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炮台配電磁炮可以說是守點的一個比較突出的角色,在用出大招時可以說是守點王牌,當然 前提是有炮台在旁邊。那麼這麼個角色在打度假村這幅圖也有個比較好的卡點位   正篇:

《王牌戰士》卡位技巧

卡位技巧

  圖中這個地方就是天才少年的一個度假村的卡點位了。這個位置是對面的樓梯口,注意是對面的!!!相信玩過幾遍度假村的玩家對這個地方是比較熟悉了,這個地方有幾個值得注意的地方:

  1:推薦角色戰備物資帶迅捷。

  2:炮台最好是放在樓梯口,然後我們英雄就對着對面的橋放炮就行了。

  3:時刻注意炮台的那邊的動靜,如果炮台攻擊了敵人就表示敵人很可能要上來,那麼就需要去阻擊敵人的前進了。

  4:這個方法有個缺點就是怕重裝角色,例如火神和伊萬那麼這個時候我們的迅捷就很有用了。當你發現上來的角色是重裝角色特別是火神這種角色,那麼二話不說,迅捷開啟來趕快撤退到橋那邊與隊友匯合一起阻擊。

  5:這里有個細節,大家可以發現當你在卡點時我們的身後不遠處就有一個醫療包,這也就是這邊為什麼卡點的原因,殘血了?不慌走到後面吃個醫療包,再繼續回來浪。

  6:這邊有個缺點就是敵方可以從後面進來偷襲你,但是因為有炮台的原因大家只要注意就能及時發現並給予打擊,有炮台在身邊的天才少年是不用慫任何角色的(重裝除外)

來源:TapTap
作者:BUrnin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