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正式變拐《FGO》節奏榜藍卡整體評分上調

  FGO節奏榜藍卡評分上調,最新節奏榜評價。從四周年到現在的葉良樹的一系列操作,可以看出來是在力推藍卡隊伍。而且效果確實不錯,節奏榜也順勢准備進行對藍卡從者的調整。

  原文發表自NGA,原貼地址:點我進入

花嫁正式變拐《FGO》節奏榜藍卡整體評分上調

  整體上調了藍卡評分。具體翻譯我待會兒再補充。

  代表性的是弓貞德。而關鍵因素是c狐/花嫁的強化,因此本身也提升到S級。

  粗略翻譯:

  1.部分打手同樣列入了輔助評價

  雖然,他們作為輔助很優秀。但是,也存在一些(這樣的輔助),其作為輸出者並不足夠好,因而其在打手的評價(比較其作為輔助的評價)低(例子,水着BB,花嫁尼祿)。

  2.調整增了對一些技能和寶具副效果的評價標准

  主要是關於「強化解除」。存在很多情況,你想要強解,但是卻不可強解(主要在高難中)。因此,調低了這部分從者的過高評價。

  3.由於藍卡的加強,調整了排名。

  以玉藻前強化為開端,通過尼祿的強化,所有藍卡從者的評級都被改寫。

  4.整體提高評價?(仍在考慮中)

  在部分高難中,如果BB鎖卡+花嫁的30np+np率提升,並且各種輔助也被安排好,那麼五星從者3t清場是幾乎可能的。因此,整體的高難評價可能都會上調。

  (最後這一段我沒看懂,日語好的能不能幫幫我)

  此外,與周回方面原本就很優秀的Quick、強化過的Arts、陳宮相比,在沒有迦勒底戰鬥服的OrderChange的不計敵方數量的周回里,整體上和之前的環境差別不大。關於這一方面會進行進一步的檢討、調整。

  (個人猜測他這說的是地鋪本的三寶石/單孔明洗地這種周回,這種副本確實一般不會用到上述三種體系)

  主要變動從者例:

  弓貞德:周回上調到S~SS

  水着BB(作為輔助):高難SS,周回:無,或者C

  花嫁尼祿(作為輔助):高難A~S,周回S~SS

  這部分評價還沒有更新在榜單,但是這意味着下一次更新,節奏榜會是完全不同的樣子。上面的三位僅僅是舉例,可以預見眾多藍卡寶具從者,即使本身連發有一定限制,其評分也很可能會上調。

  如果其他輔助得分不變,可以預計花嫁尼祿已經足夠與三大人權並列,此外玉藻前也幾乎上升到6星評級(S級輔助)。

  另外節奏榜對水着武藏周回評價固定到B。而高難方面的評價由於上述原因,節奏榜難以判斷,因此暫時空白。

  日推的競速大佬2.5次元最近也在計算水着武藏的高難潛力,他認為其火力令人震驚,而且在高難的寶具連打難度極低。

來源:NGA
作者:VilledePari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