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格拉尼背景資料一覽 小馬格拉尼台詞語音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格拉尼背景資料一覽 小馬格拉尼台詞語音一覽

基礎檔案

【代號】格拉尼

【性別】女

【戰鬥經驗】兩年

【出身地】維多利亞

【生日】12月1日

【種族】庫蘭塔

【身高】154cm

【礦石病感染情況】

參照醫學檢測報告,確認為非感染者。

綜合體檢測試

【物理強度】標准

【戰場機動】優良

【生理耐受】標准

【戰術規劃】標准

【戰鬥技巧】優良

【源石技藝適應性】普通

客觀履歷

格拉尼,維多利亞騎警,在突襲戰,機動作戰,縱深作戰等高速運動戰領域表現出了較高的天賦。

現以合約干員身份為羅德島各行動組提供支援,並主動承擔羅德島及周邊地區的義務巡邏與防衛協助等工作。

臨床診斷分析

造影檢測結果顯示,該干員體內髒器輪廓清晰,未見異常陰影,循環系統內源石顆粒檢測未見異常,無礦石病感染跡象,現階段可確認為非礦石病感染者。

【體細胞與源石融合率】0%

干員格拉尼沒有被源石感染的跡象。

【血液源石結晶密度】0.1u/L

干員格拉尼很少接觸源石。

嗯……格拉尼小姐的身體真的很健康,人又那麼有活力。欸,我覺得啊,礦石病就算在她背後追趕她,大概也追不上吧……

——醫療干員

資料檔案

檔案資料一

提升信賴至50%以查看更多信息

騎警格拉尼,維多利亞公民。她的祖輩很早就移民維多利亞,其家庭保持了一種騎士競技風潮席捲卡西米爾之前的淳樸民風。佩戴著好友相贈的卡西米爾語袖標,即使身在維多利亞,也對卡西米爾的騎士精神有著豐富的好奇心。

騎警隊是格拉尼故鄉的警務機構之一。他們集王國警察、郡警察、城市警察於一體,以標准化的作戰能力及大范圍的管轄職權聞名於世。

相比她的騎警同事們,格拉尼年齡小,身材單薄,個子矮小,即使勉力通過選拔加入了騎警隊伍,也沒少面臨同事們的調侃和嘲笑。他們讓格拉尼去做一些小事,而拒絕她參與正式的執法行動。

作為任職後的第一項工作,格拉尼被派去幫一個市民尋找丟失的錢包。她跑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搜索每一個易被忽略的角落,向每一個遇到的市民詢問,最終依照線索,從一些街邊幫派成員的手中奪回了錢包,成功地幫助了這位市民。

格拉尼從不在意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否瑣碎,也從未想過為了升職而與他人明爭暗鬥。她主動地接過了市民尋訪與城市巡邏的繁雜工作,為那些正處於困境之中、向她尋求幫助的人們想辦法。

此後,第一張市民的表揚信寄到了騎警局,不久,格拉尼又陸續收到了第二、第三張……接踵而至的表彰。再之後,表揚信開始沉寂下去。

人們已經開始習慣這件事了:城市中有這樣一個年輕的騎警,每天都在依靠自己的雙手,讓這座城市,讓這座城市中的人們變得更好——

檔案資料二

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更多信息

雖然欠缺一定的作戰經驗,但格拉尼從不會不假思索地沖向目標。

大多數情況下,她會審時度勢,冷靜地分析戰場局勢,判斷敵方人數與戰鬥力,衡量理應採取的戰術,並耐心等待機會。

格拉尼極具優勢的機動性,良好的縱深作戰能力,以及展開突襲時帶來的迅猛沖擊力,使得她得以成為羅德島實施機動戰術時的不二人選。

於協同作戰中,格拉尼表現出的合作能力有目共睹,而她本人亦樂於接受羅德島賦予她的種種戰術安排。

此外,格拉尼善長鼓舞士氣,催生團隊的合作精神。她總是報以積極的態度,推動不同身份、不同陣營的羅德島成員們團結一致,這也是大多數干員們樂於與她合作的原因。在這一點上,格拉尼為羅德島帶來了積極正面的的幫助。

檔案資料三

提升信賴至150%以查看更多信息

干員格拉尼在與羅德島的多次合作中都獲得了積極的評價。

在某平原地帶追擊流竄傭兵的行動中,由位於第二梯隊的格拉尼執行縱深作戰。在此次作戰中,格拉尼充分展現了自己優良的機動性,她接連突襲目標的撤退線路,攔截目標的關鍵人員,為羅德島主力部隊贏取了大量時間,最終完成了對目標的合圍計劃。

在保障某地的源石運輸線路安全的某次行動中。羅德島安全部隊負責抵禦劫掠礦物的強盜進攻,而擔任騎兵角色的格拉尼利用自身優勢,不斷沖擊敵方人員,與羅德島共同達成了一次極為成功的陣地反擊作戰。

至於某次合作,則發生了一些意外。

在這次山嶽地區清繳強盜的作戰中,由於短程聯絡信號被該地區復雜的地形所屏蔽,依照計劃提前出發的格拉尼與作戰小隊失去了聯絡。

但當作戰小隊趕到任務地點時,發現進犯的強盜已暫時被格拉尼擊退。

在同伴尚未趕到,強盜已依計劃對村鎮展開劫掠時,格拉尼選擇了主動出擊。她為自己擬定了目前作戰環境下的臨時作戰計劃,繼而利用鎮上的街道與房屋不斷迂迴、伺機突襲,最終迫使強盜中止了行動。

但在拯救被強盜劫持的孩子時,敵方狙擊命中了格拉尼,致使她左臂負傷。

回到羅德島後,干員們開展了一場討論:「格拉尼擅自展開戰鬥一事,是否有違作戰安排。」

結論很簡單:格拉尼的行為違反了部分規定,但如果她沒有隨機應變,那麼這次行動,也會失敗。

由此,格拉尼,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檔案資料四

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更多信息

干員格拉尼,她需要成長,需要更多的戰鬥,這能彌補她經驗的欠缺,進而提升她對戰局的掌控能力。當然,她還必須強化自己的體質。

相較她的同齡人,格拉尼確實已經具備了一些優勢。但這些仍不足夠。

干員格拉尼理應在今後接受更多的挑戰。憑她現在的能力,很難親手實現自己的願望。

她面對著許多困難,而你,也不能阻止她投身險境。這是她的必經之路。

但她不會放棄,無論如何都不會。

只有這點,我再清楚不過了。

——干員臨光

晉升記錄

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

格拉尼的騎兵槍

生產地:維多利亞倫蒂尼姆市海布里區皇家戴爾兵工廠

產品編號:L-886

總長度:1.58m/3.03m

干員格拉尼使用的輕騎槍,武器整體設計為折疊式,展開前可作為戰術短槍使用,展開後可作為標准輕騎長槍發動沖鋒。

作為警用制式長槍,雖然威力不足以穿透重甲,但靈活運用的話會讓任何小視它的人付出慘重代價。

相對於干員格拉尼略為單薄和小巧的身體,這把長槍顯然過大了。從各種方面來說都屬於不太相趁的武器。

但格拉尼本人相當喜愛這把長槍,並且為熟練操使它而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任命助理報告Dr.博士!巡查完畢,沒有異常!

交談1好餓啊,戰鬥消耗了我好多體力……哎,博士這里有食物嗎?特別為我准備的?是,是蘋果派!謝謝!我、我就不客氣了!

交談2羅德島的大家喜歡叫我「小個子」,嗯——我不會在意的,其實,以前騎警隊的同事也會這樣捉弄我。等等,禁止摸頭!還有耳朵!不可以隨便揉我的臉!

交談3博士,星期三和星期五晚上的常規訓練我也許不能參加……嗯,這兩天我會幫助民間組織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唉?星期五因為有緊急任務,所以不行嗎!

晉升後交談1羅德島的大家實力都很強,不過較量起速度的話,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晉升後交談2不知不覺中,已經和你共度了這麼長的時光呢。博士,一起經歷過的那些戰鬥,我一點都不會忘記。但停在這里可不行!我們的未來可是更加廣闊的,對嗎?(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1剛才我在走廊上碰見了斯卡蒂……博士是不是覺得她平常對人很冷淡?其實她是個很善良的人哦,真的!(提升信賴至4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2和大家比起來,我很普通。既沒有非凡的能力,也沒有什麼輝煌的戰績……但用自己的雙手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這件事,與力量強不強是沒有關系的!不過,不好好吃飯是一定不行的!(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3博士始終在為大家著想,卻從來沒有顧及過自己的安全,這可不對!無論你今後遇到什麼樣的危險,我可都會拉住你的手的!嗯嗯,就這樣約好了!(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

閒置唔唔,為什麼博士身上會飄出這麼香的味道?你一定藏了什麼好吃的,對不對!

干員報到騎警格拉尼,聽到了博士你求助的聲音!沒問題的,從今天開始,我會拼盡全力保護你!

觀看作戰記錄原來如此,在這種地方也不能疏忽,嗯嗯!

精英化晉升1晉升勛章?給我的嗎?謝謝博士!我會把它和騎警勛章掛在一起的!(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晉升2從第一次執行任務到現在,這把長槍無數次支撐著我站起來。只要緊握住它,我的內心就會充滿足以守護大家夢想的勇氣。(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編入隊伍需要我去偵查戰場嗎?

任命隊長把大家託付給我嗎?沒問題,我會努力保護整個小隊的!

行動出發各位,讓我們把勝利帶回羅德島!

行動開始你們的胡作非為也就到此為止了!

選中干員1交給我吧!

選中干員2嗯!

部署1已就位。

部署2奔跑起來吧!

作戰中1以我的槍尖開路!

作戰中2時間到,沖刺!

作戰中3隻要交鋒就會決出勝負!

作戰中4我的戰場,可不只是在地面!

4星結束行動為了那些需要保護的人,我絕不會讓你們再前進一步!

3星結束行動嗯!贏得真漂亮!大家的戰鬥非常精彩!

非3星結束行動博士,請不要離我太遠,也許還有漏網的敵人。

行動失敗可惡……我不會倒下的!

進駐設施有誰需要幫忙嗎?

戳一下誒誒!

信賴觸摸如果有機會,我想和博士一起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標題明日方舟。

問候你好,博士!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格拉尼背景資料一覽 小馬格拉尼台詞語音一覽_am 3595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