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部分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遺跡 來自灰燼》部分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部分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地球部分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副武器-沖鋒槍:去創始人基地拿上13號實驗室鑰匙卡和鑰匙,返回13號基地,去剛剛開反應堆的那個地方下面一層b2用13號實驗室id卡打開大門,然後直走去走廊的盡頭拿到保險絲,再去下面一層b3換上保險絲,打開電閘然後打開門,這時候注意先別進去,回到電閘把電關了,然後出b3大門左轉有個大風扇一樣的東西 (旁邊有防護欄)從下面走過,會發現右側有一個洞,去洞里撿起鑰匙返回b2,然後進大門右轉看得到一個閃著紅光報警燈的玻璃窗往那走,然後進去會發現一道門,用在b3撿起的鑰匙開門進去就能拿到了。(這把武器前期配合火焰子彈還是挺有用的。)

主武器-芝加哥打字機沖鋒槍:地球(第一張圖)隨機任務自行探索,會來到一個港口一樣的地方,進去會發現有兩個人然後有一堆怪打他們,保護好這兩個人,成功了之後與其中一人對話,他會給你一個鑰匙,再往地圖前面走會發現一個房子有紫色光,然後用他給的鑰匙開門就能進去得到這把槍了,失敗了將得不到鑰匙解鎖這個武器。(這把槍備彈量240彈夾有80發,前期我覺得沒什麼用,我打二週目倒是挺好用的)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部分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副武器-火焰沖鋒槍:地球(第一張圖)隨機支線boss,普通擊殺灰燼龍獲得材料,在基地女工程師那製作。(前期的一把神器傷害不俗,清怪快,F技能是噴火最多疊加25層,有概率給敵人上燃燒的debuff)

主武器-孢子散彈:地球(第一張圖)隨機支線boss,普通擊殺樹精獲得材料,在基地女工程師那製作。(備彈量15還是25來著,彈夾1發,F技能是aoe腐壞傷害最多疊加五層,傷害有點低)

近戰武器-焰刀:地球(第一張圖)隨機支線boss,斷尾擊殺灰燼龍獲得材料,在基地女工程師那製作。(什麼叫斷尾就類似於怪物獵人那種斷了尾巴會有特殊動畫顯示,先集中輸出尾巴打出斷尾動畫然後再擊殺就是,武器技能重擊(長按左鍵)百分之百給敵人上燃燒buff,輕擊有概率上燃燒buff)

近戰武器-心臟錘:地球(第一張圖)隨機支線boss,打樹精的腳獲得材料,在基地女工程師那製作。(同上瘋狂輸出樹精的腳會有斷腿動畫,然後再擊殺樹精,武器技能重擊100概率打出敵人硬直好像,可能對精英怪無用,我還沒實戰用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