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校園服飾獲得方法

  跑跑卡丁車手遊校園服飾獲得方法,在遊戲中校園服飾還是很漂亮的,那麼到底要怎麼獲得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校園服飾獲得方法

校園服飾獲得方法

  想要獲得校園服飾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玩家朋友們只需要進入活動界面然後邀請好友為你點贊就能得到這套衣服了,每個朋友給你點贊後獲得贊數量是隨機的

  得到的贊越多換衣服的速度也就越快哦,這里推薦玩家朋友們去貼吧或是自己建立一個QQ群來集贊比較好,當然自己慢慢邀請好友也是可以的。

  這個活動的時間總的來說並不長,需要的朋友抓緊時間哦。

  除了這個活動以外微信遊戲6周年也是有很豐厚的獎品的,玩家們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微信遊戲6周年就能進入活動界面,掃一掃各種物品就有機會得到永久史詩級賽車哦

  當然自己集齊不同的拼圖也是可以得到賽車的。今天跑跑卡丁車手遊校園服飾獲得方法就為玩家朋友們介紹到這里了,喜歡的朋友趕緊去參與這個活動吧,時間有限千萬不能錯過哦。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