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6局15次氮氣攻略

  跑跑卡丁車手遊6局15次氮氣攻略,在遊戲中氮氣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完成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6局15次氮氣攻略

6局15次氮氣攻略

  單局不少於15個氮氣,完成6局。

  不限人數建議競速2個人開,無限加速模式是否能完成不詳,其實這個任務很簡單,跑競速排位即可。

  不過需要累計6局的要求還是有點高的,玩家不妨還是先跑日常的競速排位,最後快截止時要是還差次數再用好友幫忙的方式來補齊。

  由於漂移集氣的機制存在,所以理論上玩家只需要有足夠長的賽道,就能夠蓄滿任務中要求的次數。

  這個任務還有一個小技巧,你拉個好友,兩個人開個房,到城鎮地圖,氮氣刷滿就過圖,來回6次就行了。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6局15次氮氣攻略

  對於這個很多玩家應該有自己心中的完成條件了,應該選擇正確的模式很重要的,這個開心路角色去選擇休閒模式中的無限加速比較好,在那個對局比較容易完成。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就是在選擇車的時候應該選擇集氮氣比較快的車型,競速類的都可以了,然後要細致的分析下來要人物也可以選擇對競速有利的,這樣就可以去開啟玩法了,完成6次的話應該難度不大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