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恐龍蔥頭獲取方法

  跑跑卡丁車手遊恐龍蔥頭獲取方法,在遊戲中非常不錯的一個角色,那麼到底要怎麼獲得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恐龍蔥頭獲取方法

恐龍蔥頭獲取方法

  在之後的活動中將會推出海豚博士蔥頭,這也可能是暑期最後一批海濱假日系列皮膚了,所以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哦。距離這個活動出來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在8月21日的時候可以獲得這個角色的線索,千萬不能錯過哦。


  目前玩家還只是知道海豚博士蔥頭會在後續登場,但具體何時登場和如何入手尚且並不明確,需要等候揭曉。

  玩家在8月21日若能參與到爆料的分享之中,即可以得到有關這一新皮膚的更多線索,屆時便能有更全面的了解。

  有趣的是此前的森林主題乃至濱海主題的前若干套裝(如恐龍蔥頭)全部都是傳說車手,新蔥頭卻會是史詩。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