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沉淪守衛技能介紹

  多多自走棋的新棋子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多多自走棋沉淪守衛技能介紹,也是沉淪守衛技能一覽,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沉淪守衛技能介紹

《多多自走棋》沉淪守衛技能介紹

技能-群魔亂舞

  讓我們再來看看具體的技能描述:

《多多自走棋》沉淪守衛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對2.5格範圍內造成50%濺射物理傷害。

  主動技能:所有友方惡魔獲得100攻擊力,持續60秒。

  路西法是惡魔軍團的絕對首領,也是由於路西法擁有着惡魔軍團中獨一無二的能力:激活惡魔之力。惡魔軍中流傳着這樣一個說法,如果你恰好在路西法的軍隊中,任何一個惡魔,戰鬥力都會提升一個檔次。同時見過路西法戰鬥的人也都知道,路西法除了這個能力以外,他自身的戰鬥能力也異常突出,巨劍在他手中揮舞的范圍能夠籠罩大部分戰場,任何靠近他的敵人都會被捲入戰鬥然後被擊敗。

  被動技能+主動技能雙重出擊,不僅能讓友方所有惡魔增加攻擊力,自己本身也是惡魔族的絕對輸出,沉淪守衛可謂是坐穩了「大哥「寶座。

  路西法降臨在了圖圖星,高傲的他發現此時在圖圖星上的惡魔們全部各自為戰,甚至於當任意2個惡魔在一起戰鬥時反而削弱了自己的力量,沒有人認為惡魔聯軍擁有統治級的力量。路西法認為此時的自己必須要加入戰場,利用自己獨特的能力重新在圖圖星上組建惡魔聯軍,讓那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夢魘一同降臨在圖圖星上。

  開篇我們說過,現在的惡魔族缺少主心骨,而沉淪守衛就是這樣的存在,他能統一惡魔聯軍,並以自己的絕對輸出實力極大增強了惡魔族的戰鬥力。

  對於惡魔族來說,這不可謂不是一個好消息。而對於習慣使用惡魔族的玩家們來說,相信這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但對於沉淪守衛具體的實力,是否能就此帶領惡魔族崛起,成為玩家們的新pick,這就得等待大家來驗證了。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