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英雄選擇與陣容搭配技巧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英雄選擇與陣容搭配技巧

英雄選擇

首先強調亞索這張牌,我這段時間吃雞完全靠的這張牌,假設我6人口的時候玩的鬥法,(狐狸身上是鬼書復活甲)這個時候沒有準備好龍王裝備,而且是比較逆風的時候,我會把狐狸賣了,裝備給亞索,然後搜2個劍士搭配給他,這張牌在這段時間就無敵了,血就可以鎖住。

接下來給亞索湊羈絆,德萊文,慎這種三劍士,把鬥法的鬥士扯掉,換豬女和諾手,就變成了騎士三劍了,接下來的情況是德萊文沒裝備,選秀選一把攻速也改變不了什麼,這個時候要接著養亞索,給亞索能配出極地buff那這個時候亞索就能用到死(極地buff400血量給亞索就是800,加上q觸發攻擊特效搭配豬女2打8經常的事)。

如果這個時候出了烏鴉,亞索極地buff又剛好沒有,這個時候我們要找的是一個卡特,然後亞索的復活甲鬼書裝備給烏鴉,7人口就是騎士帝國了,鬥法就完美轉型成騎士帝國。

接下來就是沒有大哥的情況,就連自己的狐狸都是1星的,被別人的金克絲血入,這個時候很多朋友會去d個2星狐狸順便想d出個大蟲子鎖血,沒d出的情況大概就保8爭七了,要知道這麼多張牌,運氣不好的時候一個都d不出,所以要留意d的時候其他的高強度牌,不要只盯著要找的牌。

推薦凱南,這個英雄完美使用鬼書復活甲,我即使浪費我的經濟我也會用這張3費卡,他可以搭配波比,露露這兩張牌,加上前期我們留下來的騎士牌,1星凱南可以不被血入,兩星隨便入別人,在6人口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的血量就健康了,然後通過7級前每一次白嫖得到的卡慢慢轉。

陣容搭配

接下來講的是陣容搭配,我個人喜歡根據裝備去搭配英雄,能用到我目前的裝備的英雄我都會考慮,金鏟子這個版本能拿要拿,在核心兩件裝備齊了的情況,海克斯是屏蔽不了金鏟裝備的(屏蔽裝備屬性但是屏蔽不了羈絆)比如給天使劍士,天使就能和德萊文亞索這種高輸出卡結合在一起了,逆風就快死了,這個時候想辦法把橙卡聯系在一起,裝備給橙卡增加翻盤幾率,要看自己的裝備誰用誰強一點,那就給誰用,7級d到的每一張高強度牌都可以考慮一下。

想搭配出心目中理想的陣容是不容易的,我有一盤用凱南打工,到第二的時候還沒出烏鴉,最後還是用的凱南,那說明這個英雄起到了作用,要做的是給他輸出環境,只要能把輸出打出來,那就是好英雄。

接下來分析兩個大團控,豬女和蟲子,個人喜歡用豬女,極地,騎士羈絆,用來搭配游俠,騎士帝國,極地亞索,2星豬女即使單掛也可以,大范圍控制。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英雄選擇與陣容搭配技巧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冷艷御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