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多多自走棋的魔術騎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也是魔術騎玩法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魔術騎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魔術騎陣容攻略

  魔術騎是由4騎士+三術士配合雙惡魔獵人體系和多張惡魔單卡組成的。


  4騎士選擇煉獄騎士、盤羊騎士、冰霜騎士和邪靈騎士。靈刃騎士雖然被削,但是並不算是不能用了,所以搶的人還是很多,因此不拿。

  3術士選擇絕命巫醫、暗影魔王、靈魂收割者。

  再配雙惡魔獵手:禁忌獵魔人、墮落獵魔人。

  9人口算是完全成型。

  前期一定記得湊兩星的打工卡,5、9這兩個回合讀棋譜升級,10回合開始攢錢攢到5級8經驗讀兩次棋譜升級,這期間有目標就拿,4騎士煉獄追三其餘兩星就行。三術士里影魔追三其餘兩星,雙惡魔獵手里墮落獵魔人無限拿,禁忌獵魔人看情況二三都可以。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7級開始慢慢把打工卡撤了,上陣4騎3術士。這時候陣容已經比較強了,雖然影魔和煉獄騎士都是惡魔會沖突,但是依舊很強勢。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8級和9級開始上陣兩個獵魔人,然後墮落獵魔人要三星,煉獄騎士要三星,影魔盡量三星就可以吃雞了,9人口可以用暗之靈換下巫醫(如果影魔遲遲不來2星,也可以換掉影魔)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要是沒結束,10人口可以上陣末日或者控制型卡比如海嘯追獵者或者海妖。

  然後今天我錄到了一期魔術獵吃雞的素材,所以具體給大家說說這套應該怎麼用: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1  首先這套的選卡比較固定,所以很看排序,沒有惡魔的時候不用強求,直接轉型龍騎或者騎獵(二狗子攻略里講過)。轉型契機就在四騎士到手之後6人口一個影魔和墮落獵魔人都沒有的情況下。

  2  太多張卡追三星的話卡位會很緊張,這套我是幾體驗下來只有煉獄騎士、墮落獵魔人、暗影魔王需要三星,其餘兩星收手看到也不繼續拿(尤其是禁忌獵魔人,會出現很多,但一拿就會卡格子,所以就當看不見最好)。

  3  在墮落獵魔人已經兩星有一定戰鬥力的情況下,可以在7人口先上陣雙惡魔獵手加兩騎士加三術士,然後8、9人口再補充後兩個騎士。

  4  騎士里面邪靈騎士、煉獄騎士和盤羊騎士是一定需要的核心騎士,第四名其實可以是隨便哪個騎士,後期統一換上龍騎士即可,如果前期雙惡魔獵手早早兩星,第四名騎士可以直接不拿,等到九人口直接上陣龍騎士,還可以組成雙人類buff。

  5  站位,墮落獵魔人是核心中的核心,所以一定要保護好他開出技能,給一件回藍裝也是可行的,然後要站在第一排中間,左右都有騎士保護,然後在前方單放一隻龍騎,龍騎生命力比較強而且我們其實不需要他,他只是個掛件,所以由他來承擔騎士開盾之前的第一波傷害是再好不過的。三術士站在後排,敵法單拉出去吸引吸引火力就OK。具體可以參考下圖(在沒有刺客的情況下)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6  回藍裝拿一件給墮落獵魔人,輸出裝可以全給他;影魔放技能非常快所以不用回藍裝也行,靈魂收割者可以給一件回藍裝;肉裝給煉獄騎士即可,有多的給龍騎一兩件。看一下下圖,銀月之晶加黯滅,即使是2星的墮落獵魔人也是融化一切的,三星就更加難以想象了。

《多多自走棋》魔術騎陣容攻略

  總結:費用有點高,但效果強力,比較怕控制型陣容,先組騎術再上惡魔獵人,不要怕惡魔沖突,三術士上來之後陣容坦度有質的提高,盤羊一口奶可以給一個人回到半血然後自己也回到半血。物理核心是墮落獵魔人,法系核心是影魔。

來源:taptap
作者:老練的大菊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