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中男子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也是男子養成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男子獲得

  首先,茜色世界最重要的男子們!進入遊戲後我們會遇見眾多風格各異的男子們。作為日之許的太陽巫女,我們將通過祈禱加持男子進行與式神的戰鬥。

  完成新手指引時,我們將得到初始男子高杉晉作和木曾義仲。接着完成指引後,我們可以選擇一位三星初始男子。

  接着重要的男子們一般有以下幾種獲得方法:

通關主線及初始任務

  在各國游歷時,完成關卡可掉落部分男子。完成新手任務後,即可獲得四星黑田官兵衛。主頁面的巫女課程,可選擇一位五星男子,完成相應七日任務後即可獲得該男子。(所以本命信長的我感到非常幸福啊Ψ( ̄∀ ̄)Ψ)

活動任務兌換

  在茜色的活動中,達到一定積分或完成特定任務就可以獲得部分活動男子及各類豐厚獎勵。

男子召喚

  男子召喚大致可分為三種,活動召喚,常駐男子召喚以及絆石召喚。

  活動召喚 可通過遊戲內貨幣月華石以及部分活動獲得的覺醒石進行特定卡池召喚。

  常駐男子召喚 為固定卡池,且新加入的巫女大人將獲得一次必出五星男子的十一連機會。

  絆石召喚 即通過絆石進行抽卡,絆石可通過關卡結束及援助獲得。

商店兌換

  商店可以使用月之光輝兌換特定男子。部分活動商店也可使用特定道具兌換男子。

男子用途一覽

夥伴一覽

  作為最集中的閱覽男子的地方,初始容納上限為40,包括所有得到的男子與兔子們。當我們認為格數不夠使用時,可以點擊夥伴上限處的加號消耗月華石進行擴充,每三枚月華石可擴充五格上限。

告別

  即可賣出不需要的卡,獲得小判。(事先看看能不能突破上限或者消耗點兔子啦,別浪費了吶)

篩選

  可以根據需要篩選顯示固定 星級·屬性·種類·攻擊類型·國別 卡牌,且在此功能處可進行顯示排序。善用該功能對所獲得的男子概況進行了解幫助很大哦。

  在一覽中點擊男子,進入詳情界面即可查看該男子的 姓名·等級·屬性·裝束·國別·聲優·解放次數·三項能力·主動技能介紹 。我們也可在這個界面快捷進入對該男子的鍛煉,查看該男子物語。

  當得到心儀男子時,最好在男子詳情處點擊鎖扣圖案對男子進行上鎖,可防止失誤操作造成男子丟失!

  點擊男子詳情界面的放大鏡,可觀察該男子整體立繪(。•﹃•。)(吸一口我的信長本命

男子組隊

  點擊 主頁–夥伴–組隊 可以對男子進行組隊。

  遊戲內共可預留十支隊伍。點擊男子立繪邊左右鍵就可以切換。

  點擊 黑色方塊 處可對該隊伍進行改名。

  點擊 白色圓圈 里的加號可以對那個格子單獨添加男子

  隊長技能 就是你放在隊伍第一位的男子對隊伍的特殊加成

  底下的 綠色方塊 標注了整個隊伍的生命力和回復力

  一鍵下陣 可以把整個隊伍以及放上去的男子都拿下來

  自動組隊 可以通過選定男子屬性和共計類型快速組成隊伍

  手動組隊 就是自己想加誰就加誰啦

  個人建議多組幾個隊伍以應對不同的日常關卡哦,這樣就不需要打一天換個隊伍啦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男子的鍛煉和覺醒

男子鍛煉

  男子可在 主頁–夥伴–鍛煉 中進行鍛煉,鍛煉需要消耗屬性兔子(或男子)以及小判對目標男子進行增強。男子消耗對應屬性的兔子進行鍛煉時可以獲得更多經驗~

  鍛煉所消耗的兔子可通過各類任務以及商店兌換等方法獲得。主要獲得方式可進入 主頁–活動–鍛煉官獲取 。周一至周五每日可通過戰鬥獲得單一屬性的大量兔子,周六周日可戰鬥獲得所有屬性的兔子,所以大家要注意時間哦ヾ(゚∀゚ゞ)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附圖鍛煉關卡開放時間(可通過點擊遊戲內對應活動右上角感嘆號進行快捷查看)】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男子覺醒

  當男子鍛煉至頂級以後,我們可以點擊 主頁–夥伴–覺醒,進入覺醒頁面。覺醒可讓男子變得更加帥氣強力,並解鎖更多男子物語!覺醒需要閱讀相應男子升級後解鎖的物語,通過物語內的選項改變男子陰陽屬性。陰陽屬性將決定男子覺醒後的形態,所以大家選選項的時候要看好哦 [●´Å`●]。當然,如果在閱讀完物語後沒有得到期望的陰陽值,我們可以在商店界面購買神水以改變陰陽數值。

  接着,我們可以在覺醒界面進行男子覺醒。覺醒需要消耗神酒,男子對應屬性水晶,以及一定數量的小判。

  神酒水晶等材料我們都可以通過 主頁–活動–曜日關卡 獲得,這里需要注意的是,神酒沒有屬性限制,但是各色水晶有不同,周一可獲得各個大小神酒,周二至周五每日可獲得不同顏色水晶,周六周日可獲得小判。同樣一周只有一次機會所以可不要錯過時間哦φ(>ω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茜色世界中與君詠唱》男子養成攻略

男子突破上限

  除了覺醒,我們同樣可以通過上限解放來提升男子等級上限。上限解放同樣也在 主頁–夥伴–鍛煉 。通過將同樣裝束的同名男子作為鍛煉材料來突破原卡等級上限,一次上限解放可以升級五級等級上限,一名男子至多可解放四次上限即20級。在鍛煉界面選取男子可查看剩餘突破次數。(這邊我的個人習慣是四到五星都留一個同名男子不突破上限這樣我就算抽不到了也可以陰陽雙解鎖Dei,黑鬼凝視)

來源:茜色攻略小隊
作者:茜色攻略小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