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劍如雨《航海王 燃燒意志》SSR比斯塔介紹

  航海王燃燒意志終於又迎來新角色了,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SSR比斯塔介紹,也是比斯塔背景故事說明,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比斯塔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大家喜歡。

SSR花劍比斯塔介紹

  《航海王:燃燒意志》手遊中,萬眾矚目的白鬍子老爹已經正式登場,立刻引發了船長們關於白鬍子海盜團的一波回憶殺。至今為止,艾斯、喬茲、馬爾高、白鬍子等成員均已亮相,那麼接下來將要出場的角色,大家想必已經猜到了。他就是人稱「花劍」的二刀流劍豪——比斯塔。

花劍如雨《航海王 燃燒意志》SSR比斯塔介紹

  比斯塔外號「花劍」,二十多年前就已經成為白鬍子海盜團成員。他是白鬍子海盜團5小隊隊長,是艾斯、喬茲、馬爾高等人的同團夥伴。面對挑戰白鬍子屢敗屢戰的艾斯,比斯塔對其一半無奈,一半贊許。頂尖決戰中,為救出艾斯,比斯塔與其他海盜前往海軍本部瑪麗弗德,與七武海中的鷹眼米霍克展開激烈交戰。

花劍如雨《航海王 燃燒意志》SSR比斯塔介紹

  在《航海王》動畫原作中,花劍比斯塔是連鷹眼也不會等閒視之的、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劍豪。他手持兩把西洋劍,是一位相當沉穩的二刀流劍士,在多場戰爭中充當白鬍子海盜團的先鋒。不論對手是誰,比斯塔都面帶遊刃有餘的笑容對戰,用精湛的二刀流劍術斬殺對手。比斯塔戰鬥時劍的周圍會有花瓣翩翩飛舞,畫面相當唯美,但招式的殺傷力絕對不容小覷。

花劍如雨《航海王 燃燒意志》SSR比斯塔介紹

  在劍術上與米霍克不相上下的比斯塔即將作為SSR角色登場,他的出現勢必會為各位船長的對戰策略帶來巨大改變。遊戲劇情中,大海盜時代的最大戰役頂尖決戰蓄勢待發,營救艾斯的隊伍又添一員猛將,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驚心動魄的故事,就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