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在遊戲中新上了一個卡池,那麼到底要不要抽呢?下面就看一下新卡池性價比分析吧!

閃靈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做為奶媽中的佼佼者,常駐的增防光環潤物無聲但效果出眾,三個技能讓閃靈足以應對各種情況,而且都可以應對出色。

  閃靈比較吃資源,需要精英2拿到核心技能並提升天賦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果,而且技能專精收益不錯,想要最好效果的話還需要投入更多資源。

  相對來說,一技能是閃靈最為強勢的技能,超高奶量和攻速提升能夠及時救場。三技能全面提升防禦,但缺點在於需要的技力極多,最好隊里能有加快技力恢復的干員。

  因為目前環境對奶媽要求依然不是很大,沒有強力奶媽可以抽

斯卡蒂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用法多樣的強力角色,除了常用的刺殺、堵門等,還有一種用法是部署在重裝干員前方分擔壓力,因為她只有1點阻擋數,不會因為阻擋過多敵人而被輕易擊殺。且血量非常多,同樣不會被遠程角色輕易擊殺,還能發揮她高攻擊力的優勢。同理,地形允許的情況下,在側翼補輸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斯卡蒂固然強力,但從隊伍搭配上來說並不推薦強氪。可以抽,但沒必要。

天火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強力群法,輸出十分恐怖,因為AOE術師在遊戲中是不可缺少的角色,更加使她的重要性上升一個檔次,本身的天賦可以為法師隊增加一定的輸出。攻擊范圍非常大,不像小火龍一樣需要特殊的站位來最大化傷害。

  推薦抽

臨光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一技能急救模式可以極大的避免翻車風險,二技能持續奶人在高壓時刻可以為前排和奶媽分擔很大的壓力,精二天賦提高全場奶量,無耐除天賦作為醫療拐外,各種意義上都被塞雷婭壓一頭。

  有愛可以抽,沒有塞雷婭可以抽,強度黨不推薦抽

崖心

《明日方舟》8月22日卡池分析

  全家輸出你雜技,暗索費還比你低.jpg。簽到就送。作為功能性角色只要能完成本職工作就完全足夠了,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