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感謝《莎木》製作人:你讓開放世界成為可能

作為「開放世界」遊戲理念的先驅,《莎木》豐富的細節和美感贏得了當時不少玩家的高度贊賞,也讓鈴木裕成為許多玩家心中的傳奇製作人。

這樣的功績也獲得了波蘭開發商CD Projekt的贊賞,他們通過《電馭叛客2077》的官方Twitter感謝鈴木裕「感謝你讓開放世界成為可能。」

但此舉卻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對,他指責「鈴木裕是個賊」「不給受辱的眾籌者退款」「這傢伙該被抓起來」,也有人覺得《莎木3》無聊到爆。

當然,對於CD Projekt而言,這些並不是那麼要緊。有網友回應這條推文稱「鈴木裕是電子遊戲行業獲得的最棒的恩賜」,而CD Projekt特意為他回了一個「True」。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