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新手職業選擇

  我的勇者新手用什麼職業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我的勇者新手職業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戰士

  首先,萌新走戰士,對你還是很友好的千萬不要上來就走游俠,除非你對自己的技術很自信

  戰士前期和其他的職業相差無幾,也是刷裝備刷經驗,但在後期,戰士的價值就僅僅只有流血冰緩兩條刷圖路走了

  打鑰匙Boss的時候,戰士的價值可是和牧師並肩的,畢竟放風牆可以擋大部分子彈,大風車也有不錯的輸出

  總結該角色!!!

  保命有,可以疊不錯的護甲,有輸出,一般技能火系攻擊。

技能佩戴

  閃電球(釋放時可以順時針繞着敵人轉,可以有更多傷害次數)

  裂地斬(我也忘了什麼名字,向前方錐形區域攻擊,回藍,可用連斬替換)

  大風車(保命技能,大范圍攻擊,摧毀子彈)

  冰盾(配合冰緩套有護甲有爆發)

  刷圖✩✩✩

  輸出✩✩✩

  存活✩✩✩✩

《我的勇者》新手職業選擇

游俠

  游俠是一個高操作性,下限高上限也高的角色,技能以及他的身板就註定了他作為c位的資格,武器方面前期以滅世最好,有魔女的換魔女,裝備方面限制很大(畢竟現在遊戲沒有太多的裝備配合……)

  游俠在後期與Boss對戰時有不錯的輸出,刷圖也是與他的名字完全符合(風一般的男子)打鑰匙時叫上一個游俠對你有利有弊(就像玩輔助照顧ADC似的,要傷害有傷害,要保命他還真就沒有了……)

  總結該角色!!!

  無保命,有輸出,要技術,否則當場立馬猝……

技能搭配

  變狠(我內測玩的戰士,沒記別的角色的技能名稱)(加攻速的技能,保證平a傷害次數)

  箭塔(零費技能,打不會動的敵人有一定傷害,補足傷害的技能)

  大風車(我說的不是戰士的哦,能放兩個的那種哦)

  最後隨便一個回藍技能

  技能總體是火系,對戰水系圖比較乏力,建議走草圖

  刷圖✩✩✩✩✩

  輸出✩✩✩✩(此處因為綜合來說無存活無輸出扣了一星)

  存活✩✩

牧師

  妹子萌新可以搞這個,有一些戰力領先就可以站擼Boss……,真的暴力,對隊友的保護盡量放在第一位(除非你發現你家游俠猝死……)必要時為隊友擋子彈,不要吝惜你的血量,現在牧師的奶量還是很頂的牧師!唯一要擔心的只有當自己刷圖時傷害不夠用

  總結該角色!!!

  有奶,有無敵,有回藍,有輸出技能但是不多

技能搭配

  懲戒之錘(回藍技能,不好控制彈道,但畢竟是回藍的,能放就放)

  一朵花(技能圖標是一朵花,可以為自己回血加buff)

  神聖審判(自身無敵並開始放煙花)

  最後來一個范圍回血的

  技能輸出並不高,單刷圖比較乏力,但是有充分的保命能力,需要控制分配好自己的藍量

  刷圖✩✩

  輸出✩✩

  存活✩✩✩✩✩

  基本就是這樣啦!這款遊戲需要肝,但不一定要氪,因為玩家之間的競爭只有排名,並沒有PVP,不會有所謂的戰力壓制,而且偶爾匹配到大佬也是可以躺的哈哈

《我的勇者》新手職業選擇

來源:taptap
作者:勇者Sam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