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

  航海王燃燒意志中比斯塔的加點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也是比斯塔技能加點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比斯塔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大家喜歡。

技能加點

1~1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

  主動技能除了2魂玉的花劍圓斬,都點到16級。盡量不要超過這個級數,因為90級後提供的技能點在點滿被動與天賦後,能夠給分攤給這些技能的,就只有這麼多,所以你哪怕選擇只點到11級,也盡量別超過這個界限,一旦超過就意味着其他技能等級會被拉低。

20~4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

  終結技點到16級,狀態、天賦全都點滿。花劍的狀態和天賦極具攻擊性,所以也會是一名相當強勁的輸出猛將。奧義這里也是默認點滿的,不點滿覺得心里不舒服。

50~8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

  最後這里全部點滿,都是被動和天賦,至此技能點就所剩無幾了。如果後續開放100級,到時候可以再提升一下沒點滿的技能等級。

技能選擇

《航海王 燃燒意志》比斯塔加點攻略

  PVP:終結技·花舞風暴(開狀態5魂玉)、花劍圓斬(2魂玉)、薔薇輪舞(5魂玉)、奧義

  備用:花劍連斬、薔薇亂舞。

  PVE:終結技·薔薇亂舞(開狀態5魂玉)、花劍圓斬(2魂玉)、花劍連斬(5魂玉)、奧義

  因為要兼顧PVP與PVE,所這里用到了5個技能,如果不考慮PVP,那PVE就用薔薇亂舞、圓斬與花劍連斬,主打單點輸出。

來源:霧夏菌
作者:霧夏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