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職業介紹強度排名一覽

《戰意》職業介紹強度排名一覽

職業介紹強度排名一覽

T1:劍盾,刀盾,火銃


劍盾:有群奶,前排核心,有持盾攻擊,攻守兼備。還有個bt的無畏沖鋒大招,破陣專用。體制堅韌加點

刀盾:有定江山這個技能就是爸爸,定江山就是類似wow防戰的盾牆,並且在遊戲中cd極短,和wow的3分鍾不能比。(雖然被削了減傷百分比但依然強勢,以前就是bug)。另外有很強的位移技能,是個靈活的重甲。推薦體制堅韌加點,可以加點力量。

火銃:目前遊戲中的中距離核心輸出職業,有2種技能選擇路線。現在流行的是投彈手路線,帶2aoe,大招轟天雷。此職業可破任何陣型,塔盾?燃燒彈,騎兵?燃燒彈,扔歪了?補一手轟天雷,推薦力量加點,武器優先看鈍擊傷害。

《戰意》職業介紹強度排名一覽

T2:長弓,戰斧,短弓

長弓:戰略型職業,這個職業在一局匹配中最好只有1-2個,職業的意義在於清遠程兵,爆武將頭,射推車的龍鳴。做到這3點,你就是個合格的長弓了,推薦技巧加點,輔助點幾點力量增加破甲能力。

戰斧:一個一言不合就秒殺你的重甲職業。當你半血看到一個戰斧開著大向你沖來,你就可以雙手離開鍵盤了。不過職業的缺點很明顯,出招太慢,在兵線上略顯笨拙,大招釋放時機要求較高。推薦力量加點。

短弓:不知道為什麼,短弓這個職業玩的人並不多,但其實這個職業可操作性非常強。當你學會保持3層翻滾的buff,你會發現輸出非常誇張,論輸出環境以及dps,短弓毫無疑問就是戰意第一。短板也很明顯,所有技能都是單體,清兵能力倒數第一,這是一個為武將單挑量身定做的職業。

T3:太刀,關刀,雙刀,戰矛

太刀和關刀:這兩職業比較類似,都是活在t3兵出來前的職業,太刀因為有吸血,所以續航強於關刀,但是沒有關刀的buff,清兵能力都非常強(t3兵出來前),t3兵之後嘛,嗯,反正後期看到對面太刀關刀多,就感覺這局穩了。

雙刀:這個職業曾經風光過一陣子,在隱身狀態下有個沖刺+絞殺的小技能,直到這個技能被刪除,徹底淪為下水道職業。這個在沒大招前遇到誰都得跑,不敢出現在兵線上,甚至隱身狀態下還不能偷點的職業,我真的想不到他在戰場能有什麼團隊價值,可能只能在有大招後撿一些不在兵線上的落單武將,尋找些自我滿足感吧。不過當你殘血被雙刀偷的時候也是惡心,因為這遊戲沒什麼解除絞殺的手段。

戰矛:清兵能力不如關刀太刀,扛傷害能力不如劍盾刀盾,solo能力不如雙刀,要你何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