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特攻》六軍閃擊戰攻略

 顧名思義,在這個模式中共有6支隊伍,每隊4人,共24人,在圈定的小地圖中進行激戰。閃擊戰模式和生存競技模式的基本規則大致上是相同的,空投、資源應有盡有,信號區也是該縮就縮,當場景中只剩下最後一個隊伍時即獲勝。六軍閃擊戰和常規的生存競技模式不一樣的是:六軍閃擊戰是小地圖里快節奏的對戰,高物資刷新率,甚至還能復活!

  那麼六軍閃擊戰和正常模式有什麼區別呢~那量子君可就要詳細地給大家嘮一嘮了~


戰前須知

  閃擊戰所選的地圖為系統隨機在現有地圖中劃定的一個小區域,無論是浪漫的花海,還是神秘的遺跡,都可能會成為的戰場。在中,信號區也是會縮小的,所以請各位漫遊者不要沉迷到處拍照留念,應盡快搜集資源並隨時准備進入戰鬥(正色)。

我「閃」了,你呢

《量子特攻》六軍閃擊戰攻略

  當玩家進入遊戲後,將首先獲得持續10s的無敵狀態,以及200的量子能量。每張地圖中都會有6個出生點,在出生點會固定擺放一些特殊的資源,並定時刷新基礎的資源。需要注意的是,每隔30s這些資源就會刷新,所以請各位漫遊者們欲購(jian)從速~

  當玩家脫離信號區太久之後,就會被淘汰,自動進入觀影(不是)觀戰模式。重點來了!在模式中,玩家被淘汰後是可以復活的!嘿嘿,等我復活了就把你們都%!#¥%(←被拖走。復活之後你會只剩下一些基本物資。當然,越到後期,復活後剩下的物資就越好,但復活所需時間也越多。所以一定要注意~玩家失去信號後一定時間可以在觀戰隊友的上空復活。如果切換觀戰隊友,那麼復活的位置也會隨之變化

  復活的時間會隨着次數的增加而延長,如果全隊失去信號則隊伍被淘汰。所以不要仗着可以復活為所欲為啊米娜桑,快來和量子君一起蹲在草叢里(錯誤示範,小朋友請不要嘗試)!

戰後結算

  在比賽結束後,會進入結算界面。在結算界面中,會展示隊伍的比賽成績。沒錯,公開展(chu)示(xing)!全隊都可以看見量子君淘汰掉了0(劃掉)很多敵人!(一本正經)

  作為一個快節奏、高倍資源、可復活的遊戲模式,對玩家之間的配合要求要更高。比賽結束後,會根據玩家表現給予一定量的虛擬幣、經驗及星星獎勵。此外,有排行榜機制,分為星級排行和擊殺排行。各位勝負欲極強的漫遊者准備好對榜首發起沖擊了嗎~

來源:tapt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