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結爾》基礎肝帝攻略

  《拉結爾》基礎肝帝攻略,拉結爾日常需要刷哪里?肝帝流程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1.關於奈落之地


  基本上是前期唯一產出大量金幣的地方,建議全刷,一共兩層,打完boss別點離開,繼續清小怪,全清基本上是奈落7層兩三百萬的樣子,換算成賭博臉好就是一件高級遠古了。最好別和不認識的人組隊,很多人都是刷完BOSS拿了鑰匙就出門,然後隊長離隊你的副本就沒有了。很多人說升級很慢,奈落算是一個升級寶地,一趟加上燈魂基本上是兩到三級。等級低效果更明顯。   

《拉結爾》基礎肝帝攻略

2.關於燈魂材料

  我個人建議,如果微肝,刷簡單、困難、地獄的7-4,刷巔峰的同時也有材料獲取;如果深肝,建議刷地獄5-6,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刷,金名最多的圖。開了5倍基本上一趟下來,想要的必定有了。因為看到新更新的魂燈材料包確實**,所以把這個也說一說,防治有人真的腦子抽了去買那個垃圾玩意。如果黃材料刷了很多次不出,可以去雜貨店用公會積分購買,一次五個,便宜好用。另說還能買魂,雖然一天一個,但是螞蚱再小也是肉。

3.關於隱匿洞窟

  先說一下地圖的設定,是一個小時刷新一次,刷新CD是從你進入地圖的瞬間開始計算的。所以如果想肝隱匿洞窟,最好記錄一下你的進入時間,然後一小時一次,因為洞窟里最有價值的靈魂是每日產量有限的,基本上4輪也就刷完了。最快的刷圖方法是,傳送、進洞、回城、傳送。基本上每張圖都有隱匿洞窟,有那麼幾張沒有,我這里先總結一下,然後上圖。P:地獄沒有隱匿洞窟

  沒有隱匿洞窟的地圖(按等級):墓園、教堂聖壇、山地軍營、屠龍山頂、密洞深處、湍河流域、野蠻部落、灼地丘陵、火山口、厄本沙漠、菲里奧斯、鐵堡內城、地下工廠、決斗之間

  另說一點,隱匿洞窟的掉落有密室尋金(金幣)、女王洞窟(靈魂)、蜘蛛地獄(粉塵)、教堂尋寶(寶石)、廢棄山谷(附魔),其中教堂尋寶只有金寶箱有寶石,且只有三個金,固定位置,開完就走就可以。廢棄山谷只有伊薩南地圖才能出,比較稀有,掉落數量不等,盡量全開。女王洞窟有掉落上限,差不多累計40個靈魂,刷到小怪不怎麼掉落靈魂碎片就可以不用肝了。

  4.推薦跑圖用射手,賊快,上雷霆套,可以不用操作清小怪,基本上40以下的圖小怪都不用打,40以上圖薄血小怪也直接死。畢竟活動道具基本都是小怪掉落,靠的就是刷怪數量,我曾經一天刷出11個慶典金幣,100+銀幣以及刷滿了深淵之石。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小仙女的特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