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BOSS夢游者各階段打法

《遺跡 來自灰燼》BOSS夢游者各階段打法

夢游BOSS目前測試單刷和三人都不算難打,雙人反倒是最難的。並不是說BOSS需要腐蝕才能打,而是需要帶DEBUFF攻擊類改造技能的武器相對好打!

裝備推薦

單人:

副手:蟲巢炮沖鋒槍(如果本身護甲不夠硬推薦帶[嚎叫怪的免疫力])。

主手:孢子噴射霰彈槍。

護甲:虛空套裝(高護甲,被動受傷增加傷害疊三層39%加成,進夢境空間後直接滿BUFF,增加清怪速度容錯率提升,但因為是重甲BOSS發射炮彈時推薦遠距離跑動+翻滾,進距離翻滾必中一次傷害,但可用閃避戒指達到無傷閃避效果)。

飾品:槍手神符(+射速換彈);痛苦之岩(受傷增加移速、裝彈速度,在夢境中很好用);殘暴印記(半血以下增傷);戒指:平衡之石(攻擊加成);吞噬循環(3倍暴擊傷害及其誇張,我單刷使用孢子噴射觸發過,本BOSS瞬間沒了5分之三);閃避戒指。

這是我自己單人通關用的裝備,並沒有什麼獲取門檻,首飾可以隨機刷新的原因自己看情況替代。保命才有輸出!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BOSS夢游者各階段打法

雙人及三人:

副手:蟲巢炮玷汙者狩獵手槍。

主手:孢子噴射霰彈槍廢墟毀滅者。

護甲:獵人初始套(弱點傷害增加);虛空套屠殺者套(推薦搭配孢子噴射或毀滅者使用,輸出在這個BOSS略低於虛空但因為中甲的原因可以完美翻滾躲炮彈)。

飾品:槍手神符痛苦之岩殘暴印記戒指:平衡之石吞噬循環閃避戒指。

補給:腎上腺素血草彈藥箱(很重要)。

打法-單人

一階段:

BOSS屬於小男孩狀態。

BOSS的攻擊方式主要有:小型能量彈發射(一次翻滾可閃避完成);原地轉圈(只要不貼臉一般不會中);砸地(兩次傷害,第一次砸完後兩秒再砸一次,翻滾方向建議第一次右第二次左);拉人轉圈(血量低於三分之一會觸發,轉圈開始時前搖明顯,原地翻滾一次,會被吸近BOSS,連續翻滾,轉完後昇天砸地范圍不大容易閃躲),BOSS小怪基本可以無視,小男孩狀態下打死進入二階段。

二階段:

這個階段的BOSS攻擊方式只有一種,蓄力砸炮彈,不會刷新小怪,沒有夢境BUFF的情況下可以靠近BOSS,在BOSS蓄力時對穿過去炮彈就砸不到你。

打法進入夢境刷小怪,擊殺一個小怪後會出現出去的洞口,往洞口跑然後在洞口周圍擊殺小怪,單人情況下請刷到10層以上但沒必要多,因為夢境小怪會越來越強,保障血量和彈藥出洞口,這個時候開始可以輸出BOSS,BOSS3-4次炮彈後會有一個蓄力清空你身上BUFF的技能,這個時候只要你傷害足夠(一週目我試了下武器改裝技能傷害爆炸)就可以把BOSS中央打開,對著小男孩本體瘋狂輸出就行,如果運氣好一次觸發三倍爆傷的話一輪BOSS就涼,如果沒觸發最多兩個循環BOSS也就跪了。

打法-雙人及三人

一階段一樣無變化。二階段沒有BUFF時也推薦對穿躲炮擊,當隊友或自己進入夢境後,在外面的人注意清小怪(這個階段的小怪出現在BOSS兩次炮擊之後,無論單人雙人都只要把小怪清剩一隻,如果清空的話會刷新!)隊友獲得BUFF出來之後所有小怪清空打BOSS躲炮擊,露出本體後不出錯兩輪一定帶走。

來源:遺跡 來自灰燼吧
作者:求而不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