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技能加點與BOSS打法技巧

《遺跡 來自灰燼》技能加點與BOSS打法技巧

1、響草一定要帶,有了響草就能打一切BOSS!

2、前期霰彈槍和獵槍最好用,我一直用到了最後。

3、遊戲里怪的等級=你物品等級+1,無論你裝不裝備,所以不要按著一個裝備加到底,一定均衡發展。

4、物品等級統一+10就可以了,體驗很好,不至於打不動怪或者被怪秒。

5、血量固然重要,但還是是推薦先把遠程減傷(以及精神)堆滿,前中期+10的血足夠用,只要你沒忘了響草。

6、不是所有的鎖都是無敵的(有點不科學,遊戲里的鎖不應該是無敵的嗎)。打不開門來一槍試試。

7、最終BOSS推薦單刷,單刷怪少血薄,帶好治療和沙漠氣息(最早這個技能是100傷害,現在削到60打最終BOSS仍然好使,就是得多來幾輪)。

8、射線步槍是打BOSS的好武器,優先升,平時獵槍霰彈足矣。

9、個人感覺最好用的手槍是火龍造的火槍和沖鋒槍。前者傷害可觀,後者贊技能條攢的很快。最終BOSS戰建議拿沖鋒槍。

10、好用的近戰武器——別想多了,這是TPS遊戲,還是老老實實打槍吧。後期點數夠了裝備齊了再考慮近戰專精吧。

11、耐力我一週目了感覺不需要怎麼點,看情況來吧,其實有懷表就夠了。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技能加點與BOSS打法技巧

來源:遺跡 來自灰燼吧
作者:151ad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