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武將調整預覽及攻略

  《英雄愛三國》今日進行了多處改動,那麼都調整了什麼呢?我們一起來看看《英雄愛三國》武將調整預覽吧。

《英雄愛三國》武將調整預覽及攻略

  我懶所以就給張圖咯。

  下面我就給大家一一講解改版武將後的強度變化,以及新版使用方法推薦。(重要事項:下面帶A是加強,F是削弱,如果描述點數是按照上,左,右,下的順序,如劉備的點數是3+,6+,3+,6+)

  龐統的技能連鎖(A-):改為翻面後無***不攻擊都會移除,加強不大。投石車和斗艦的投石和破浪(A):改為可以攻擊大霧中的目標,加強中等。張遼(A):點數由4+,4+,4+,4+改為4+,4+,5,5限定張遼(A):點數由7+,7+,7+,7+改為7+,7+,8,8。甄姬(A+):三級的悲歌改為幽歌,新版幽歌:周圍友軍若將被翻面,改為甄姬翻面,甄姬若將被反面 改為移除。將四級洛水改為洛神。其他無改動。廖化(F):將三級當先改為爭先,詐屍不會產生拒馬。三級移除主薄。周瑜(F):點數由5+,7,5+,7改為5,7,5,7。限定周瑜(F):點數由5+,7,5+,7改為5,7,5,7。華雄(A+):戰吼戰壕:改為(相鄰)敵軍被翻面或者移出時,自己點數加1,並且非限定技。董卓:3-5級***改為暴怒,暴怒:對手卡牌點數減X棄置X張牌(X為暴怒級別)袁紹(A-):移除幕僚,3級名士改為名門。四級新增聯縱:被翻面的敵軍獲得幕僚。五級合縱:將敵軍翻面,全部友軍獲得幕僚。 限定許褚:決斗改為被攻擊的單位移回手上,自己被攻擊也移回手上。新增敗績:移回手中的卡牌失去技能。下面是使用組合推薦:甄姬董卓華雄公公袁術(歡樂娛樂套)張遼鄧艾荀彧紫郭嘉+任意一張卡,推薦於禁或者司馬(荀彧盡量帶孫子)SP許諸,SP貂蟬,甄姬,荀彧,變態惡心套:華雄,紫色諸葛和華雄呈斜角,劉備,魏延,紫色姜維最後,祝英雄愛三國越做越好,而且,我也期待SP曹老闆可以用玉買哦QwQ(瘋狂按時)

來源:英雄愛三國taptap
作者:倫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