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4騎士3法師雙龍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4騎士3法師雙龍陣容分享

打了一天,把把都有2到3個玩貴族、金克斯的,更煩的是,有的是天胡槍劍,休息席上還在攢貴族,無語。


所以嘛,打了幾把排位,研究了這個陣容,然後打排位直接3連雞。

4騎士(天使無所謂,我拿是為了卡對手)3法(龍王死歌露露)2龍(金克斯炮形態是魔法傷害,你們懂的)2暗影(我比較喜歡這個羈絆)龍王必養。

講講過渡:5人口3法(露露小法狐狸)2騎(波比鐵男什麼的)。6人口最好上個暗影湊2暗影7人口刷2星龍王,龍王2星在上8(龍王傷害爆炸)。

開局我喜歡賣血、打假賽,為了裝備。還有就是第3次選秀很大概率出死歌天使(拿天使可以湊4騎,減緩對手6貴成型速度),拿了直接成型(有次賣血到第8還有7滴血,選秀拿了死歌,直接鎖血吃雞)。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有次還沒成型,遇到賭狗槍直接把我帶走了。

這陣容還是比較平滑的,給你們提供個思路,別整天的搶6貴。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騎士3法師雙龍陣容分享

來源:NGA
作者:懵懵懵懵懵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