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太刀技能加點介紹一覽

《戰意》太刀技能加點介紹一覽

太刀技能加點介紹一覽

一、玩太刀,想殺人,必帶技能【竜擊】。這個技能不光是突進,還有個神控就是【擊倒】,只要用的好,殺人槓槓的。


二、SHIFT+W+左(以下用【拔刀斬】代替)。如果你不能靈活運用這個技能,那麼你的太刀基本沒什麼威力,因為別人只要會用翻滾,你就知道什麼叫氣了。也許別人只有一絲血,都能從你手中跑了,我剛開始不會玩的時候,這種事情常有發生。

《戰意》太刀技能加點介紹一覽

三、我帶的技能是【竜擊】【虎切】【櫻落】【一之太刀】、很多人都推薦帶【吸血】或【鬼力】,不過我不推薦,因為就我個人遊戲體驗而言:

首先,這遊戲別人會玩點,都會掩護自己的小兵,不可能派過去給你打的。

其次,你如果無腦沖進兵堆里,別人直接聯合小兵,一起群毆你,你40%吸血,並不是無敵,暴斃是一定的。而如果你選對位置,技能自帶吸血就可以疊加20%,根本不用擔心血量問題。

而你帶的4個技能,全是攻擊技能,並且CD都不是很長,配合平A,基本無縫連接,打起來很帶感,傷害不俗。

再就是不帶鬼力(也就是刷新),這個技能我試著帶過,但我感覺不如直接帶4個攻擊技能。因為這技能CD還是太長了。有時候可能就因為,你鬼力CD期間,只有3個小技能,而差一個小技能與人頭失之交臂。

絕技更不用說了,60秒CD,太辣雞!假設【竜擊】【虎切】【櫻落】是必帶的,如果我最後欄位帶【一之太刀】CD12S,能打5次,你可以對比一下5次【一之太刀】和一個絕技的傷害。

四、連招一:下馬Q(擊倒),直接【虎切】(出招慢,前後搖大,一定在擊倒對方後釋放),對方起身翻滾,馬上跟【拔刀斬】打硬直,接【櫻落】,接【竜擊】(再次擊倒),接【一之太刀】收尾。這一套打輕甲,基本就是秒,如果你秒不掉對方,要麼你加點不是全力,要麼對方等級高你太多。

連招二:【拔刀斬】,接【櫻落】,接【竜擊】,接【虎切】,這個時候細節來了,按住SHIFT+W別松,你會是 跑動狀態,看準對方翻滾位置,【拔刀】上去,接【一之太刀】。基本對方也就差不多了。

這遊戲實戰,並不會太多的出現,你和對方兩個英雄,都沒小兵,滿血單挑的情況,所以不用過於糾結,一套能不能連死對方的問題,本身就只能帶4個技能,也不是流星蝴蝶劍那種類型的遊戲。

再一個細節就是,除非你和對方臉貼臉,並且你技能全CD,你才可以平A,但也是有節奏的,不要無腦鼠標左鍵,隨時做好準備,拔刀! 太刀的平A攻速真的挺慢的,單挑的時候幾乎不會有太多平A的機會(清兵除外)。

而且這遊戲平A的位移幾乎沒有,敵人一旦翻滾了,而你還在原地平A,他只要有心跑,你基本就可以放棄追逐了。因為你還沒追多久,可能對方就有一個師的人趕過來了。如果你追的是弓箭或者火槍,你馬上就會明白,什麼叫風箏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